close

     @@~好不容易要開始寫這篇食記,才發現記錄在唉鳳裡的備忘錄居然不見勒!於是一堆魚是什麼我都不記得了啦!只好憑著印象寫囉!

    匠樂是朋友推薦米兒去吃的,老闆阿鴻師傅以前待過有名的MICASA和神旺澄江,有一群固定死忠的老客人追隨著他,所以開了這家不算小的割烹壽司!米兒去那天剛好遇到包場,相當熱鬧,風趣的阿鴻師傅在接米兒的訂位電話時還特別先說明這個狀況:「可能會有點吵喔!」相當貼心。

   這天是吃OMAKASE,由阿鴻師傅幫忙配菜,東西相當豐富,感覺他是卯起來給料,好幾款生魚片都是一次給好幾片,吃法也有變化,所以整個吃下來覺得十分飽足開心,尤其到最後本來吃不下了,但師傅居然使出殺手鐧,說有一款夢幻握壽司,於是貪嘴的米兒明明很飽還是吃下去!哇~真是好酒沈甕底!那貫握壽司大約是最近吃過的握壽司裡最銷魂的一貫了!到現在我還在懷念那個味道啊~

    最後這一餐一個人好像是3500大洋加一成,和野村比起來較為便宜,但風格不同,不過若是就單純吃飯CP值的話,我想我會更推薦匠樂一些~



橙醋鮟康魚肝~綿密可口的一品~

用香菇和胡蘿蔔漬煮的冷菜~

米兒坐角角~可以一覽店面全貌~

記得是海鱸魚,片得極薄透光~口感也很有彈性,讚!

滷的白鳳螺,據說是MICASA UMAI的著名菜色,滷得香軟入味,又全無腥味,的確很好吃~

。。。。想不起來的白身魚,是配橙醋和蘿蔔泥及芽蔥,茗荷一起吃,也是很有彈性的一品~

想不起來~~XD~

甜蝦~~當然是又新鮮又甜美的啦~

花枝和花枝頭~二種不同的口感~還吃得到海水的鹹味~帶點黏嘴的口感~棒!

水針~軟嫰美味~

炸蝦頭~

板前有三位主廚在料理~中間就是阿鴻師傅啦~


煮物~清爽高雅的風味~

我最愛的滷鮑魚~軟嫰入味啊~

好吧~不記得我就不寫了~

烤魚,師傅用了特別的手法去醃那魚,所以魚肉吸收了香料和芝麻的香味~吃起來特別地可口~

哈哈~

歐~忘了什麼魚~但這貫粉好吃~

這鮪魚也很讚!

湯葉味噌湯,那湯葉真是柔嫰的~可惜味道被味噌蓋過去囉~

就是這貫令人難忘的獅魚握~銷魂啊~~

最後來個包著梅子和紫蘇葉的蘿蔔清口腔~讚啦~真的很爽口~

甜點也很有誠意!

聽說冰淇淋是自製的~這抹茶冰淇淋真是香啊~

蛋糕卷是MICASA的~還行啦~

招牌

暖簾~




匠樂割烹壽司
台北市四維路52巷31號
02﹣7709﹣1188
11:50~14:00;17:50~21:30(周一公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