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烘焙品牌LALOS,一直是米兒的愛店之一,但是從只能外賣的101店到有少少幾個座位的安和店,米兒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買了就趕快坐下來,在充滿麵包香氣的空間裡好好大快朵頤!

 然後,LALOS終於開了結合咖啡烘焙的小店了,雖然地點在離米兒很遙遠的大直豪宅區裡,但是因為地處靜巷,所以坐在這裡喝咖啡吃麵包真的「很法國」,特別是這裡從早餐時段就開始,所以你可以只點一杯咖啡,點一塊可頌,享受最地道的法式早餐!當然,總是很晚起的米兒很難吃到法式早餐啦!但是這裡還有供應現做三明治喔!然後最棒的是,下午茶時段還有現做的法式吐司!非常講究的用料,加上用心的擺盤,真的讓人有幸福感!

  除了麵包類產品是由法國型男主廚吉雍.佩登主理之外,這次LALOS大直店還特別請到著名的日籍甜點主廚嘉手納慶加入團隊,所以在這裡除了品質極佳的麵包,更有高水準的甜點,真的是完全滿足了像米兒這種甜點控的欲望啊!!要不是~~要不是它開在大直,我應該會三不五時就光顧一下!哈哈~~

 

 

 

 

lalos-0534.jpg lalos-0538.jpg

這麼美的法式吐司,做法和你以往印象中的法式吐司不太一樣,用的不是白吐司而是特製的布里歐麵包,所以口感特別香軟,煎過後香氣更濃郁,搭配新鮮香蕉和莓果,還有嘉手納慶的覆盆莓荔枝醬,真的,非常好吃~~

lalos-0539.jpg

鬆軟的布里歐麵包,咬著咬著還有淡淡奶香。

lalos-0569.jpg

 

美味秘密,待你慢慢自己品嘗體會。

lalos-0527.jpg

米兒去那天剛好LALOS本人坐鎮,好幸福~~

 lalos-0513.jpg

點用美式咖啡還附一塊自製法式莎布雷餅乾,好棒喔!

lalos-0565.jpg

早餐之一是蛋沙拉吐司,清爽的沙拉用的生菜都非常好,蛋沙拉拌得很好,咬下去滋味豐富,吐司麵包的口感好,更讓整體加分不少。

lalos-0563.jpg

用料扎實的蛋和番茄、火腿,味道十分融合。

lalos-0566.jpg

搭配生菜的法式沙拉醬也濃郁美味,所以生菜吃完會有點意猶未盡。

lalos-0586.jpg

最簡單的法式早餐,就是美好的可頌和一杯咖啡,但是這裡還會搭配現榨果汁和自製水果優格~~

lalos-0554.jpg lalos-0559.jpg

可頌三明治,配色和配料都非常讓人食指大動,大大一個,讓人不知從何入口啊~~~但這裡的可頌是在台灣難得吃到的美味可頌,光是咬下去那股子酥鬆而奶香十足,就讓人大呼過癮啦~~

lalos-0578.jpg

離開時別忘了買根長棍回家,抹上發酵奶油超好吃的~~

lalos-0574.jpg

菜單內容寫在吧台,價格也一目瞭然,其實不會太貴,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lalos-0571.jpg

用來烤麵包的機器聽說很有來頭,但健忘的米兒忘記為什麼厲害了,不過烤出來的麵包真的,

lalos-0544.jpg lalos-0547.jpg  

大直店的麵包甜點都放在有溫濕度控制的保存櫃裡,客人點了之後再由服務人員挾取,這樣真的衛生安全多了,不然去買麵包時老看見有些人很沒公德心挾呀壓的,還有人直接用手拿!這樣的方式買得比較放心呢!

 

 

 

LALOS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61號

02-8502-0277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