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K-1660.jpg

 

 約莫在2013年就開幕的MAJOR K,是米兒一直想找時間來嘗嘗的韓國餐廳。雖然說米兒不瘋韓貨、不迷韓劇,但如果有還不錯的韓國菜,還是很想找機會嘗嘗,畢竟我還滿喜歡韓式泡菜還有韓國人擅長的各種牛肉料理。只是剛開幕的MAJOR K人氣太旺,想著等熱潮退後再說吧!沒想到一等就是快二年。

 其實從整個門面設計到室內裝潢,MAJOR K和以往大多數在台灣開的韓式館子相去甚遠,整個SOHO LOFT的空間風格,以黑色為主軸,再加上入口處最顯眼的就是一個大吧台,如果不是上面放著浸泡著的鮮人參,真的很難把這裡和韓國菜聯想在一起咧!所以這裡也成為許多喜歡時尚感的年輕人聚會最佳場所,只可惜晚上只開到十點,不然這裡真的有酒吧的FU呢!!

 因為開了快二年,菜單上除了原有那些招牌菜色之外,這次米兒去剛好看到有韓式早午餐!嘿~早午餐見得多了,但卻沒吃過韓式的,當然要試試看囉!原來因為老闆覺得在美國有些新派餐廳會把亞洲元素和美式餐飲結合,像是炸雞和鬆餅的組合之類,所以有了這個創意,就叫曾到韓國習藝的年輕主廚研發出幾款早午餐,這天選了班尼迪克蛋、炸雞配鬆餅和牛小排三種,味道是都還不錯啦!但總覺得還是有點搔不到想吃韓國菜的癢處,就又點了MAJOR K原有菜單上的韓國菜,是用新式的烹調方式來演繹傳統的韓國理,再用比較時尚簡潔的方式呈現,點了幾道菜表現都很不錯,尤其是牛排骨清湯更讓大家讚不絕口!沒想到在這樣的地方,還能吃到可圈可點的韓國菜!看來要找機會再來試試這裡其他菜色囉!!

 

 

MAJORK-1650.jpg

泡菜豬肉班尼迪克蛋,330大洋。很常見的早午餐選項,但是卻用韓式泡菜炒豬肉取代了傳統的鮭魚、火腿之類的選擇,酸辣的泡菜和上頭的荷蘭醬真的很搭,而切開就奔流而出蛋黃,浸潤了柔軟英式馬芬,整體口味比傳統西式更加耐人尋味耶!!

MAJORK-1641.jpg

雖然講究時尚,但是這裡還是保留了韓國餐廳會提供免費小菜的傳統,每桌四種,每日會有不同的菜色。

MAJORK-1637.jpg MAJORK-1639.jpg

因為這裡的韓式早午餐都是單點的(分量都不小),如果要喝飲料要另外點喔!加點飲料加80大洋,冰熱的都有,其中有這款朋友點的哈蜜瓜汽水,原來韓國俗的米兒不曉得這個是在韓國很流行的喝法,把韓國的哈蜜瓜冰淇淋丟到汽水裡喝,聽說很好喝??我覺得和傳統飄浮汽水有異曲同工之妙吧??只是口味是哈蜜瓜比較酷!

 MAJORK-1643.jpg MAJORK-1646.jpg

韓式牛小排早餐,450大洋,真是很RICH的韓式早餐啊!這牛小排是用韓國醃醬加上水梨、蘋果去醃的,所以非常軟嫩,幾乎吃不到牛肉味(這點對米兒來說比較不合口味,我喜歡牛肉要有該有的肉味啊~~),但帶甜味的烤牛小排,據說很受愛肉一族的歡迎。配菜也很豐富,有沙拉、薯塊、太陽但和漬番茄,再加上烤吐司,吃下來會非~~~常飽~~~

MAJORK-1672.jpg MAJORK-1677.jpg

瓷碗拌飯,430大洋,其實很大一碗啊,最後根本沒吃完只能打包,很豐富的食材,吃起來口感很多元,但飯真的有點太多啊~~約莫有二碗半的分量吧!

MAJORK-1699.jpg

慢燉牛小排,880大洋,這個牛小排真的太好吃了啊!厚實的美國牛肉用韓式醬汁去滷煮再收汁,吸收了水梨、蘋果的甜香氣,整個口感軟嫩帶彈性,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料啊!!牛肉控一定要試試!

MAJORK-1705.jpg

牛排骨清湯,990大洋,這個湯,只能說意猶未盡啊!傳統韓式牛骨湯是加白蘿蔔去煮,但是師傅說做出來有點像中國菜,所以特別加入鮮人參和紅棗,燉出來的湯啊~~鮮美醇厚又不濃膩,讓人忍不住再多喝一碗啊!!

  

  

 

MAJOR K主修韓坊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16號

02-2736-3737

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