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快到了,又到了最熱鬧的送禮季節啦!年禮和中秋、端午不同,可以變的花樣比較多,自然也更有想像空間,不過,那麼多年禮中,我覺得最棒的還是結合茶葉的禮盒,因為剛好可以解一解過年時大魚大肉的油膩啦!

    這幾年,台灣推出了許多茶葉的新品牌,每個品牌也都致力於走出自己的風格,從包裝到內容莫不絞盡腦汁變花樣,有的結合傳統糕點,有的則與西方茶點互相配搭,當然有福的就是咱們這些消費者啦!

    今年米兒最喜歡的三款茶葉禮盒,就拍了些照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從一個沒沒無名的小品牌,努力做出自已特色的小茶栽堂,我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因為他們的努力和行銷策略真的相當成功,今年推山這個禮盒,真的很討喜,不過分包裝卻能一打開就感受到濃濃年味!

很有質感,我很不喜歡把LOGO弄很大~

很簡單的包裝,裡頭就一罐茶葉和手工餅乾~

符合現代人喝茶習慣的茶包,這是桂花烏龍,桂花香氣清新而不嗆鼻~

還有多款單個包裝的手工餅乾,這一年來,小茶栽堂請來西點主廚的努力從這裡可以得見~


第二個牌子是采采食茶,這可以算是把茶文化給時尚化的先趨了!由夏姿轉投資的采采食茶,包裝一向都很有質感,這次的年禮為了要有過年的氣氛,所以也採用了大紅色的包裝,不過我覺得這次的盒子拿來搭配他們標準色的緞帶有點不太對,小小可惜~


不是很愛這個配色~

但盒口的小玉片很可愛~

簡單的字體是我喜歡采采的最大原因~

很簡單的禮盒內容,包括了二種茶葉、核桃、杏仁、南棗核桃糕、牛軋糖和金桔~

這個金桔很妙~我還沒打開來吃~但包裝很可愛~

這二包核果是我的最愛~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喔~

采采的南棗核桃糕很好吃~因為我平常是不吃這玩意兒的,但是他們的南棗核桃糕不會有股酸味兒~味道很棒!牛軋糖就還好~偏硬的口感較不對我的胃~

外包裝袋是標準色,但過年時用就有點不太協調~因為這是有點接近墨綠偏咖啡的顏色,配大紅色會有點髒髒的感覺,有點可惜~



而從紐西蘭賣回台灣的璽龍茶,就是一個很有品牌特色的禮盒,或者也是因為他們沒有特別針對國人過年時喜歡的紅色來設計新包裝,仍然堅持一貫的黑色風格,但這倒也是他們的特色,畢竟喜歡黑色系的年輕人大有人在~



我覺得這箱子很棒,因為可以回收再利用,能裝的東西很多,箱體也很結實,所以被我留下來了~

箱子裡還有一層紗袋,裡頭才是禮品~

裡頭的禮品內容應該是可以自已組合的,我拿到這盒是包括了茶葉補充包、茶杯、西點和奇異果乾~

我喜歡這個杯子~很有質感~

裡頭有一個濾茶杯,手感很溫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