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時,其實已經是二訪了,只是二訪時有點累,再加上一訪時拍得很用力,所以就沒再拍,(後來大後悔,因為有好多菜色不在這批照片裡!)

 溫德餐廳從天母發跡後,這二年積極展店,米兒都還沒去過光復店,內湖店就又悄悄開了!不過,內湖店和其他二家店賣的東西有略有不同,以輕食、自然風為主,服務也採取半自助式的,比較隨興一點。

 一樓是開放式廚房和吧台,後方有座位區,但我更喜歡窩在二樓,居高臨下看著店裡來來往往的人們,再者也是因為二樓的座位比較舒服,尤其是可以懶懶地窩著的沙發區。加上提供無線網路,所以來這裡偷閒也挺棒的,至少咖啡比星X克好喝,網路也不用付費,喝水可以自己倒,就像在自己家裡那麼自在。

 菜單內容其實很多樣,從沙拉、主菜、麵食、披薩、甜點、飲料一應俱全,我覺得這裡是個很合和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所有食物點用之後大家一起分享,很有FU~

 如果要說這裡食物有多美味,也不致於,但是就是吃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和壓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擺盤,總之就讓人覺得到朋友家聚餐那麼自在!就連這裡的披薩長得都不怎麼圓,很隨興的風格!

 這天是和一群朋友在這裡開生日趴,所以,顧著拍照的我早就忘記菜名了啦!重點不在菜上,但我保證那天沒有吃到難吃的地雷,表現都在水準之上,所以,如果有去內湖的話,我還是會來這裡用餐的!






以上是三種沙拉~~基本上都不錯~~沙拉只要食材新鮮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我喜歡這個綜合香腸~~每一種都不錯吃~~脆口又多汁~~



麵條可自己選自己喜歡的,調味和食材搭配也都不錯~~我特別喜歡雞肉口味的~~

這裡當然也有啤酒~~

我喜歡他們盛裝披薩的木板~很有FU~~雖然口味清爽但是很有味道的披薩~~

臘腸口味披薩~~換了個色溫拍~偏冷調~看起來不好吃了~哈哈~~

豬腳一直是招牌的~~

烤雞~

從樓上往下看~

我自己獨享的甜點,因為從樓上看到樓下有人買~~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


藍莓口味甜點披薩~~我好愛喔~~

二樓空間我很喜歡,我好喜歡那原木桌面的質感喔!!

配磚牆好有FU~~

桌上的香草是可以自己摘下來調味用的~!~很棒的概念~~

義大利麵廚房~~

一樓的暖爐座位區~~我喜歡~~





溫德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02﹣8751-370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