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很多高檔的日本料理之後,說真的,一般平價日本料理真的很難讓人感到興奮,尤其是我們這一票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歪嘴雞,要真心誠意地說:「好好吃!」就連許多貴不死人不償命的餐廳都很難做到。

 所以當平子在臉書上寫說:好吃到讓我呆了三秒,才轉頭跟隔壁朋友說:怎麼那麼好吃!

 這樣的形容,就讓米兒立馬決定隔天就落人一起來去吃!果不其然,以這個價格來說,HANA的午間套餐還真的很超值,而且,真的挺不錯吃的(雖然我個人還是很歪嘴到認為其實沒有可以讓人呆三秒才回魂那麼誇張啦!)於是沒多久我又帶了米媽去了二訪,米媽也覺得相當不錯,又推薦了朋友再去吃,就這麼一個推薦一個,於是,這家位於永和四號公園旁新開的小小店,晚餐時段幾乎是一位難求啦!還好我只去這裡吃午餐~



讓平子呆了三秒的星鰻丼,分量看起來不大,但其實吃很飽,我一碗還吃不完哩,裡還有炙干貝和好吃的玉子燒,星鰻說真的不是正宗星鰻,而是很像星鰻的另一種較便宜的鰻但是味道和柔軟度都處理得很不錯!

套餐的海鮮沙拉!

這好像是鮭魚親子丼?忘了,這麼大一碗還附了三個握壽司,哪吃得完啊?!

以下握壽司因為依當日食材不同而有所變化,總共九貫,有三貫是親子丼附的,但附哪三貫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另外六貫是握壽司套餐的!

炙鮭魚握





這個看起來就有銷魂到~~



和鴨握

玉子燒握

甜蝦還有烤蝦頭呢!

附湯也很多料~

還有甜點~~

可點定食也可單點~都很便宜~~

黑板上還有當日推薦料理,據說有比唉鳯還要大的牡丹蝦握壽司!!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店很小~~

吧台旁還有二桌二人座~就醬子~~






HANA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02-2926-315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