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前因為比較早放假,在胡姊邀約下來到這家位於天母磺溪畔的西餐廳,沿著地址找去之後才發現,它其實就是以前在天母地區頗負盛名的「盛鑫」西餐廳舊址,不過好多年米兒沒再來過這兒,沒想到再來時人事已非。

 不過整個歐風的感覺還是在的,得天獨厚的周邊環境讓這個地方顯得特別寧靜,尤其在這樣一個灑著陽光的暖冬午間,坐在白色的窗格子旁用餐,感覺特別舒服。

 這裡的餐點沿襲了盛鑫時代的一些菜色,用餐方式印象中也沒太大改變,還是有個自助沙拉吧可以取用一些開胃菜和沙拉等等,這在當年可是很夯的用餐用式,不過在現在看起來有點沒有特色,在主菜內容上,也以傳統西餐的內容為主要訴求,所以目前的主顧客多半年齡層也較高。

 但比較起來,這裡的價格和可以吃到的餐點品質,算起來CP值是挺高的,晚餐最貴的明蝦拼松露腓力牛排也才1099大洋,如果拿這裡的食物品質和用餐環境來和「X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比起來,米兒會覺得這裡無疑是更好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採全日供餐的方式,也就是下午三點想吃全套豐盛的西餐來這裡就沒錯了,畢竟這裡的用餐環境挺不錯,若有來天母的話,可以來這裡試試。

目前供餐的方式如下:

午間特餐:任選一道 1.主菜 2.湯品 3.附餐飲料,並附法國麵包和自助沙拉吧(11:30 ~ 14:30供應)價位380~580大洋。

法藍舍經典套餐包含:任選一道 1.主菜 2.開胃菜 3.湯品 4.附餐飲料,並附法國麵包、今日甜點和自助沙拉吧(全日供餐),價位590~1099大洋。




獨棟的歐式洋房建築,在台北相當少有,整個感覺其實十分舒服,門口可以停車,但是位子不多~~

MENU封面~~

來到門口,一整個庭園風,讓人感覺很放鬆的用餐環境。

餐前麵包是福利的法國麵包,有一定的水準,是很多西餐廳都很愛用的法國麵包,烤得熱熱的還不錯吃~~

招待的檸檬汁,單點150大洋。這杯不是米兒的~~聽說是現榨的~~

風味南瓜濃湯、鄉村野菇濃湯,單點各180大洋。喝得出來主廚的用心,屬於比較傳統的西餐濃湯風味,口味中規中矩。

法式洋蔥湯,單點180大洋。普羅旺斯海龍王湯,320大洋(若套餐選這道湯要加140大洋。)洋蔥湯不算頂好,但也在水準之上。海龍王湯就很能喝出下重本去熬製的感覺~~

附的沙拉吧,食材都很新鮮,也有幾道好吃的開胃菜,不過米兒那天沒什麼胃口,所以幾乎沒吃~~

法藍舍馳名德國豬腳,690大洋。當年盛鑫馳名的豬腳,現在仍然是這裡的招牌,算起來是很好吃的豬腳,皮脆而Q,肉也很軟嫰,而且不會過鹹,米兒還挺喜歡的~~

羅勒奶油香煎干貝 拼/ 鑲南瓜煎比目魚,690大洋。用料是很豐富,可惜干貝煎得老了一點,鑲南瓜煎比目魚味道還不錯~

高盧法式烤羔羊排,790大洋。這羊排調味下得還不錯,不過他的熟度幾乎是全熟,雖然吃起來仍然軟嫰,可是不是米兒喜歡的做法,米兒喜歡中間帶點生的,可以吃出肉汁的那種~

餐後咖啡~~

紅茶~~

有獨立用餐空間可以作為團體聚餐使用~~

店裡的擺設很有鄉村風味,屬於輕鬆的用餐空間~~



天母法藍舍
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02-28747208
11:30-22:00(全日供餐)




美味指數    ★★★★

空 間指數    ★★★★

實 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