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年紀真的是大了吧?大到在不經意之間,總會回想起「那一年」的事情。就像米兒跟這家MY OTHER PLACE小酒館的緣份,曾經斷了有十年之久了吧?卻因為前陣子胡姊無意中提起,這裡的炒飯很好吃,而勾起米兒的記憶。

 於是,約了大使和ALEX,陪米兒來這兒回味當年。

 那時候米兒才剛畢業沒多久,因為種種因素,和在大學時期交往了四年多、一起買了房子、差一點就步上紅毯那一端的男朋友,因為可笑的原因分手了,搬出一起買的房子之後,和死黨一起在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口的巷子裡合租了個頂樓加蓋的套房,過了好一陣子當「占星小魔女」的時光。

 那時米兒每天的工作就是研究星座,自己的家就是上班的地方,因此,附近的餐廳都被米兒快吃遍了,一直到現在,當年的店現在還存在的已所賸無幾,其中一家就是MY OTHER PLACE。

 說起來,它就是個小酒吧,米兒也想不起來當年怎麼會走進一個酒吧吃飯的,不過總也記得,那時和曉君二人,總愛來這裡點分凱薩沙拉、蒜炒蘑菇,再點二分飲料,就是二個人快樂豐盛的一餐。

 這中間當然也是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的,因為生活起居都在一起的二人,好像連打扮、舉止都會有些相似的,而我們還曾經假扮是對同性的戀人,企圖嚇跑想要追我們的男生........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有趣!

 前一陣子一向立志不結婚的曉君也嫁作人婦了,真心的希望她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米兒還記得,前些年,曉君帶我去一個據說很厲害的老師那裡算命,那時老師就說,她的老公是可以跟她白首到老,牽著手在海邊看夕陽的人呢!而米兒呢.............哈哈哈~~還是好好享受美食吧!



綜合拼盤是下酒的,說要好吃也沒好吃到哪裡去~反正應該是冷凍食品去炸的,包括了洋蔥圈、炸起司條、炸花枝和炸雞翅四種。

這炸雞翅只有二枚,但是是這一裡最好吃的,味道調配得很不錯,吃起來也不會太油,最重要的是不會有令人不快的「雞」味。

不想喝酒的米兒點的水果茶,其實喝酒是不錯的~~

泰式海鮮炒飯,因為胡姊說這裡炒飯好吃,這當然是今天的主角,這裡的炒飯有青椒牛肉炒飯、鮭魚炒飯、還有這個泰式炒飯,咦~~味道還真不錯哩~~用的是長米,炒得挺乾鬆的,味道也棒~~很快就被解決了~~~

凱薩沙拉加雞肉,雞肉是另外計價的,下次要記得不要加雞肉,因為加了沒有比較好吃~~這裡的凱薩醬是偏甜的口味,和當年的味道有些不同,但還是不錯吃~~但~居然沒有炒蘑菇了~!!!那炒蘑菇好好吃耶~~為什麼不賣了!!!

大使的檸檬汁~

墨西哥雞肉玉米餅之類的,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可烤得熱熱得還挺香挺好吃~~

裡頭的餡料算豐富,抹上優格醬之後,吃起來味道更好,可惜米兒已經沒肚子吃了~~

加點的啤酒~~那天好像特價99元一瓶~~於是點了二瓶~~因為聊開了~~

來這裡吃飯的人不多~~反而越晚客人愈多~~




MY OTHER PLACE
復興北路303號
02-2718-782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