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這次米兒到澳門,幾乎是把澳門本島結結實實地走了一遍,而這家叫做赤阪的日式咖啡館,就是在散步中無意發現的。

 在一個寧靜的文教住宅區裡,很難想像讓人感覺五光十色的澳門,居然也有這麼與世無爭的地方,而以雪白為基調的咖啡屋,把走得腳有點疲累的米兒吸引了進去。其實這裡賣的東西有點像是簡單版的BELINNI,也提供義大利麵、披薩等輕食,甜點也都是現場製作;貪心的米兒本來想要多點些菜來嘗嘗的,無奈肚子實在裝不下,於是就點了咖啡、一塊蛋糕,淺嘗即止,希望來日能有一天,可以再度造訪這家小店,試試看這裡的義大利輕食~~



草莓蛋糕一向是日本洋果子代表性甜點,這裡的奶油打得很好,吃起來一點也不膩,也用了品質很好的草莓,唯一可惜是蛋糕體不夠細緻,不然味道會更棒!!

雖然沒有很花俏的外表,但吃起來是感覺得到店家誠意的~~

咖啡是永遠的黑咖啡,味道在水準之上,不會有傳統日式咖啡的強酸~~

桌上可愛的擺飾~~

雪白的外牆,就是醬子把米兒吸引進去的~~

從另一個角度拍~~很有味道的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