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那麼多的美食中,米兒最難放棄的就是甜點,而米兒最愛的甜點就是MACAROON馬卡龍小圓餅,不過,這看似簡單的小圓餅做的好吃的並不多,台中鹽之華的黎瑜君主廚做的是米兒覺得數一數二好吃的,而台北呢?米兒最愛的就是小法國做的了。
 不過小法國的馬卡龍品質有些不穩定,有時好吃到不行,有時就還好,但平均起來,品質算是在水準之上,口味也很多樣,所以米兒嘴饞時還是會巴巴地跑去買!!而其他的甜點,當然也會加減買幾個嘗嘗,像是CANELE也是米兒覺得很美味的,還有貌不起眼卻好吃不到行的ANNABELLA,哇,光想到這裡米兒就忍不住想要再去買幾個來解饞了!!

MACAROON的口味很多樣,米兒最愛的是白巧克力的和開心果的,玫瑰的也很讚!!

CANELE的外脆內軟,米兒可以一口氣嗑三個。

SAINTHANORE是用泡芙層層疊疊加上焦糖與鮮奶油做成的,口感相當豐富。

Madeleine貝殼蛋糕是米兒很愛的常溫蛋糕,小法國的雖然不是米兒吃過最讚的,但也夠迷人的了!!

簡單的店裡陳列著讓人看著就想多買幾個的甜點!!


小法國

台北市延吉街246巷6號

02-2706-331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