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胡姊、天麟一起去當寶島鵝肉節的評審,活動結束後,一起去雙聖和提摩西會合,最後決定去吃近來才剛開始試賣的玩味小廚。

 這玩味小廚位在金山南路、八德路口,以前東風電視台改建的八方美學商旅裡頭,還沒正式對外開始營業。挑高的空間相當舒服,我們坐的沙發椅更舒服,特別設計過的桌子高度讓坐在沙發上用餐也成了舒服的一件事。

 這裡的菜算起來不大盤,所以即使二個人用餐也可以多點幾盤,菜色口味也很合大家的胃口,除了少收幾道菜有點偏甜之外,一直吃到甜點,大家幾乎把一大桌子菜全都吃光光,而吃到餐後甜點也就是拔絲南瓜和酥炸牛蒡絲,令人驚艷的口味,讓大家顧不得肚子飽漲還是努力吃,成了這頓晚餐最完美的結局。

臭味相投是用炸臭豆腐、炸皮蛋、炸魩仔魚一起再去鹽酥爆炒而成的小菜,炸得功夫極好,可惜有點不夠鹹。190元

胡姊點的瑪格麗特,她說很好喝。

洄腸盪漾是用大肥腸包上小腸,再去滷製而成,是道極為費工菜,咬起來口感極佳,軟硬適中。230元

筋打細蒜是用滷牛筋加上蒜苗、香根、辣椒絲去炒成的,創意十分特別,吃起來軟滑香口,十分適合下酒。220元

朝鮮爆和牛,就是韓式泡菜去炒牛肉,牛肉軟嫰,泡菜酸脆,十分開胃。220元

四面八方炒是類似客家小炒的菜色,裡頭炒了魷魚、豆干絲、四季豆、豬肉等等,可惜口味比較甜,如果是鹹香一點會更夠味。190元

出淤泥而不染就是拿生長在泥塘裡的水蓮炒成的,十分清脆爽口,米兒忍不住吃了很多。190元

八卦雙糕卷是用豆皮包著鹹香的紫米糕再去炸成的,軟滑潤口,皮又很酥脆,分量又相當多。180元


豆花牛肉是水煮牛肉去煮豆花,牛肉軟嫰可口,豆花也很入味,淋在飯上面吃一下子可以讓人吃下一大碗飯。180元

剝皮辣椒雞湯是當天大家一致認為美味到不行的好湯,剝皮辣椒還是廚師親手自製的,裡頭加了雞腿肉、筍片和杏鮑菇片,喝起來微辣中帶著鮮甜,喝了還想再喝。 250元

胡姊叫了一杯瑪格麗特,喝足吃飽後就在舒服的沙發上睡著啦!

這天提摩西先生可能因為雙聖的冰淇淋送出太多,心情不太好,整個走一個機車路線。

天麟今天也很愛搞怪!


甜點是拔絲南瓜,很有想法的廚師捨棄了大家熟知的地瓜而改用甜度更高,而現在又正好吃的南瓜,炒得是外脆內軟,再灑上一些芝麻提味兒,讓已經飽到不行的大夥兒忍不住快嗑光啦!

酥炸牛蒡絲,看起來是鹹的,但卻是甜甜酥酥的,沒有令人不快的牛蒡味,會讓人愈吃愈順口。

 

玩味小廚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8號

02-2358-279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