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HM大哥揪了這一團,讓愛吃海鮮的米兒和大家可以共聚一堂。

 這家位在中山北路巷弄間的龍少爺,最早好像是開在東豐街,是以高級海鮮料理聞名,晚餐低消好像是一人1000大洋,為了讓大家吃得盡興,最後決定訂了1800大洋一個人的桌菜,那天大家都吃得相當開心!不但龍蝦、鮑魚都上桌了,料理手法也和坊間許多海鮮餐廳不同,尤其是鮑魚,沒吃過這種蒸過再去鹹酥的手法,真的相當可口!

 我想我還會再去的!因為我很喜歡這裡的烹調手法和新鮮度,雖然價格略貴,可是吃得開心,也是值得的!


綜合海鮮沙拉~~天啊~這麼多料~我還以為是我晚到所以挾成的混合沙拉咧~~XD~~

鼓汁蒸魚,這魚蒸得極好!雖然我忘記是什麼魚了,但是魚肉嫰,豉汁又很入味,不會過甜,最重要的是老闆為了方便大家食用,所以把魚事先切成小塊了,所以可以一口一塊!超貼心~

我到的時候已經被嗑掉一半的蔥油雞!~果然又肥又油又香~

中蝦,連殼都可吃的好~菜~

蔥油象拔蚌,可能因為蚌太大,所以可以同時吃到蚌身裡的肝臟軟嫰的部位和象鼻子脆甜的部位,火候算是掌控得很好,調味也恰到好處~

這盤~南非鮑魚~吼~~有夠香!

近拍一張,這鮑魚,天啊~~沒吃過這種做法的鮑魚,帶點鹹酥的香氣,蒜香和鹽香把鮑魚的甜味給引了出來,鮑魚本身又軟嫰卻又兼具著彈性,好想一次吃三個!!

我看到這盤真的忍不住了,超吸睛的一盤~因為它們長得好可愛!!

龍蝦~每個人半隻,茄汁的香味濃郁,和龍蝦的鮮甜結合在一起,讓人食指大動啊~

這個炸銀絲卷實在太銷魂了~~我明明很飽還嗑了二個!!天啊~怎麼可以炸得如此均勻,皮帶點脆,裡頭吃起來又香軟而帶著清甜的風味!大推~直接吃也很好吃!

喝了一碗還想再一碗的美味雞湯!

水果也很甜~

活跳跳的海鮮~~

找一天來吃午間套餐

坐位還算寬敞舒適

門口拍一下~~



龍少爺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1號1樓
02-2523-159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