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剛從美國回台灣的米兒一個人在公司處理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此時徐天麟 GaryTimothy打電話來,原來他們二個在西門町喝茶,約米兒十點到阿財虱目魚肚去吃魯肉飯!
 滷肉飯是米兒很愛的平民小吃,不過要吃到好吃的滷肉飯還真的愈來愈難!之前一直聽Timothy說阿財的滷肉飯好吃(奇怪?明明是虱目魚肚?),肚子正餓的米兒當然要去嘗上一嘗。
 天麟還特別交待,晚上十點準時開門,就會開始客滿排隊,要米兒一定要早點到,不過米兒還是遲到了一下下,沒想到才開著小紅經過門口,就被一大群人潮給嚇到了,果然真的人氣很旺。


這是招牌煎虱月魚肚,擠上檸檬後,本身已有胡椒鹽的魚肚,外酥內嫰,吃起來沒有魚腥味,果然好吃!

米兒點的海鮮湯,湯裡頭加了蒜頭酥,口味比較重,海鮮料也很豐富。

因為天麟愛吃肉,所以加點的焢肉,滷得恰到好處,肥肉不膩、瘦肉不柴。

三杯花枝的蒜頭加得太多,口味很重,底下一大堆豆芽菜,有點偷工減料的嫌疑!因為中卷沒多久就被吃光光了。

蛤蜊絲瓜裡加了豆腐,除了豆腐之外,其他二樣都是米兒不吃的,不過看起來是用澎湖絲瓜做的,應該相當清鮮。

這就是米兒一直想吃的滷肉飯了,滷肉是手切的喔!不過米兒覺得滷汁有點少,拌開之後反而沒什麼味道,尤其是配著三杯花枝時,一點也突顯不出它是一碗好吃的滷肉飯。

最後大家快吃不下才上菜的蔥蛋,算是煎得相當好,蛋香與蔥香配合得恰到好處。

價目表

天麟剛在日本剪了新髮型,帥不帥?

雙聖機車蝶的表情還是很機車!



阿財虱目魚肚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02-2370-3378(周日公休)

22:00~06: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