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總覺得,在宜蘭想吃宵夜,只有羅東夜市或是路邊的小炒可以選擇,所以,堯川的老闆為了讓宜蘭的夜生活更加精彩,決定在這裡開一家居酒屋,以宜蘭大溪漁港在地漁獲為主要食材,做出有宜蘭特色的居酒屋料理。 

 為了讓餐廳的菜色口味多變而有一定的水準,老闆特別聘請了曾任職於寶山、三井等知名日料餐廳的主廚坐鎮,足以見老闆的用心,相較之下,比台北便宜的價位,卻能吃到更好的海鮮品質,吃過之後真的會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千萬不要錯過很有特色的「火山貝」,這是一種在海底或是定置網上才能採集到的貝類,吃起來的肉質介於龍蝦和魚肉之間,鮮香獨特,雖然上桌時看起來真的讓人無所適從,但是吃過的人多半下次都還會再點一分!

 

 IMG_7685  

烤紅喉,620元

 肉質肥厚的紅喉,只消簡單地鹽烤就能吃出細嫩鮮甜的風味。

IMG_7660   

一上桌之後,可以無限續湯的「茶壺湯」就馬上免費送上桌,讓客人先暖暖胃,即使你來這裡只點一分握壽司,喝個湯其實也就夠本了。

 IMG_7679  

火山貝,280元

看起來像石頭的火山貝,鹽烤過後,吃起來像是龍蝦和魚肉之間的肉質,十分特別。

IMG_7666  

極品握壽司

一次六種不同當季魚材做的握壽司,調配得還不錯的醋飯,是很有飽足感的選擇。

IMG_7693

烤花枝

整條肥碩的透抽,以原味燒烤的方式處理,因為夠新鮮,所以肉質甜度極高,很適合下酒。 

 IMG_7670 

IMG_7671 

IMG_7676 

 

 

 

堯川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8號

03-988-3258

17:00~24:00(假日前夕至01: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