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到台灣舉辦過品酒會的Stonyidge酒莊位在WAIHEKE的內陸,從進門開始就覺得這裡像個漂亮的大花園,餐廳區域更融合了許多大自然的元素,我造訪當天還有人在此舉辦婚禮。

 這裡的葡萄採有機栽植多年,老闆Stephen本身更擁有園藝博士學位,也是島上的釀酒先驅,到目前為止,所生產的Larose目前仍是紐西蘭價格最高的酒品,且名列世界頂級卡本內葡萄酒(Cabernet Blends)之一;他把這裡經營得有聲有名,甚至英國《The Guardian》報更評選這裡為世界頂級十大必訪酒莊之一,就知道這是個多麼值得造訪的地方。

鮪魚酪梨沙拉,做法很簡單,但是醬汁是帶點酸辣味的,搭配起來的風味和以往吃過的很不一樣,最主要是鮪魚很新鮮,還有上面不知名的生菜嫰葉,激發出獨特的香氣。

香煎多利魚,同樣配上大量生菜,包括四季豆和芝麻葉、花椰菜等等,很健康又很清爽的一道主菜!

來紐西蘭怎可不吃烤羊排呢??這羊排看起來雖然很熟,但是外皮焦香,肉質細嫰無筋,又沒有太重的羊味,配上羊骨熬的醬汁,真是好吃!!

這道是素食者吃的,上面像豆腐一樣的是煎起司,咬起來QQ的帶點彈性,底下則是我最愛的炒蘑菇,橄欖油的香氣濃郁,僅是鹽和胡椒提味就很棒了!!

酒款我就不多介紹了,米兒我實在對葡萄酒沒什麼天分啊........

最近更發現我喝紅酒居然開始會起酒疹......對葡萄酒的耐受力愈來愈低了........不過這二款都是酒莊老闆推介的好酒!

酒莊的風景很美!後面還有一個馬場呢!

結實纍纍的葡萄~~這些都算是有機栽植的,所以可以現採現吃~


這位帥哥就是老闆啦~~他來過台灣舉辦品酒會呢!

餐廳很美~

我特別喜歡這個角度~

這是入口,我喜歡爬滿藤蔓的屋子!

 

 

 

Stonyridge Vineyard
80 Onetangi RoadOnetangi 1081, New Zealand
64 9 372 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