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那麼多年來,亞都飯店一樓的巴賽麗廳一直有很固定的支持者,米兒也算其中一個啦!因為我很愛這裡的法國麵包和舒芙蕾,雖然其實去的機會不多,但是它總也是心中一個小小的口袋名單。

   前陣子,他們終於跨出飯店,在 BR4裡成立了第一家獨立餐廳Brasserie Liz,是在米兒老早就一直叨唸著怎麼還不倒的小王子的原址,空間上做了些變化,雖然大片落地玻璃感覺還是很好,但是刻意加高的地板,卻讓人坐在上面一直感覺有地震,其實有一點不那麼舒適,有點可惜。

    這裡的菜色基本上和亞都飯店本館有些雷同,但是分量加大一些,價格居然不降反漲,有點妙,但是那天吃下來的心得是,還是沒有本館好吃,我想若要以品嘗美食的角度來說的話,我還是會回亞都去的 ....

 


特調飲品,OK

巴賽麗廳招牌豬肉醬~不錯吃~

故意做小的迷你法包~還是挺香的~

麥年比目魚,

鮭魚~OK~但味道很淡~

功夫鴨腿,因為鴨腿較小,所以吃起來有點柴,我一整個不喜歡~

洋蔥湯還是有水準的~

現做舒芙蕾,不知道為什麼配冰淇淋,我不愛~還是本館的好~

千層派

冰淇淋泡芙,用的是莫凡彼的冰淇淋,但我不吃冰,泡芙的口感還好,賣相比吃起來好~





Brasserie Liz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太平洋SOGO百貨 復興店3樓
(02)8772-161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