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到泰國都騎過大象,但是,想要與大象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就非得到桂河不可,因為,這裡擁有全泰國惟一可以和大象一起體驗戲水之樂的大象樂園,不但能夠讓你騎著大象在原始叢林裡漫步,還能感受到象鼻子噴水的強勁威力!

  已經有二十年歷史的Taweechai Elephant Camp,最初只是一個訓練大象工作的象園,隨著大象勞動力需求減少,園主慢慢發展出一些讓遊客和大象互動的活動,以賺取大象的飼養經費;如果不是來到這 裡,我還不知道一頭大象一天要吃兩百公斤的食物,如果沒有這些觀光收入,一般獨立象伕真的很難負擔養大象的龐大支出。

 很多人說,騎大象很不人道,可是騎著大象的同時,我拿著買來的香蕉餵食牠們,發現這裡的象其實受到很好的照顧,牠們也很能和人類玩成一片,更懂得如何討好人類以換取更多的食物!尤其是當我騎著大象,和象伕一起進入小桂河戲水時,牠們就像頑皮的孩子,卯起來往我身上噴水,讓米兒毫無招架之力!


大象很聰明,知道向遊客討香蕉吃~~

幫遊客做腳底按摩也是大象的絕技~~~

在原始叢林裡騎大象、餵大象,讓人完全感受到大象的可愛。

有人說騎大象很不人道,不過米兒倒覺得大象和我們玩得很開心~~你不覺得他的表情像在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