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泰國料理很多,但大多數口味都會讓人覺得,少了些什麼,所以每次去泰國,總要卯起來吃泰國菜,而這一家THE GLASS HOUSE就是位在PATTAYA芭峇雅的JOMTIEN BEACH旁的一家露天泰國館子,很有風情的一家餐廳。

 聽說這裡的甜點很有名,但是此行沒有人點,我也就只好殘念了~希望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這裡的泰國菜很多樣,我覺得口味上有做過調整,但基本上幾乎都不錯吃的,在當地好像也是小有名氣,如果台灣有這樣的餐廳,應該也會很受歡迎吧?


很妙的一道菜,中間是辣味炒肉末,搭配旁邊的水煮青菜吃~~

涼拌海鮮冬粉,酸辣入味~

魚餅,和多年前在藍象吃的味道很像~~

炒龍鬚菜

炸花枝~~香酥而適合下酒

香蘭葉包雞,我好愛這道菜喔,雞肉軟嫩入味,沾著前面的甜醬油吃,真的會讓人想再吃幾個~~

檸檬魚~

炒芥蘭


有人點了調酒

夠味濃郁的酸辣海鮮湯~~

忘了是什麼菜了~~

豆皮裡包著肉丸子去炸成的一道菜,外酥內軟,還不錯吃~~

我超愛的炸雞翅~~

主建築就是這棟美美的玻璃屋啦~~大家都會一直對著它拍照~~也只有玻璃屋裡有冷氣~~

面對海灘的座位,白天時可以看海(但應該很熱~~熱到爆~~)

入口處的招牌




The Glass House Beachfront Restaurant & Bar
5/22 Mhu2 Na Jomtien | Sattahip, Chonburi 20250, Thailand
+6638-255922
11:0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