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團圓圓的來到,在國內真的掀起不小的騷動;八年前就去過四川熊貓基地近距離看到熊貓的米兒不想去跟大家擠,但是對於坊間推出的熊貓商品卻很有興趣,尤其是跟吃有關的商品啦!!

 前陣子米兒和李維,天麟他們去福華嘗到了許世國師傅的熊貓蛋糕,沒想到神旺飯店一樓的普諾麵包坊也推出了熊貓蛋糕,圓嘟嘟的造型十分可愛,還用粉紅色的蝴蝶結區分公母歐!!光看那樣子就捨不得吃了啦!但,蛋糕終究是蛋糕,不把它吃下肚去真是對不起自己啦!!哈哈!!不過這天米兒只收到公熊貓版,要看母熊貓請看神旺提供的照片~如何~很卡哇伊吧!!

 這蛋糕是四吋大小,每個售價380元,內餡是白柚乳酪慕斯,以義大利乳酪、鮮奶及韓國白柚果醬煮成,芒果凍則用進口天然芒果泥及芒果丁製作,所以入口先是芒果風味,再來則是奶香及柚香回甘而來,再加上表面用巧克力製作的眼耳口鼻的甜香,不會太甜的清爽風味,米兒覺得女生吃了應該都會喜歡。

這是公熊貓,下面的小珠珠是米果,咬起來酥酥的,眼耳口鼻都是巧克力片。

有粉紅色蝴蝶結的母熊貓比較可愛......米兒是這麼覺得!!

切開後看得到芒果肉,切的時候也可以感到芒果肉的手感,慕斯的部分入口即化,海棉蛋糕很細很濕潤,整體搭配得不錯。

精緻的包裝,是送禮的優選,四吋一個的大小,其實二個人吃剛剛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福華的熊貓蛋糕比較看看喔!!

 

普諾麵包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02-2772-2121212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