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米兒第一次吃到馬友友的印度料理,就十分驚艷,因為英文名字MAYUR音很像馬友友,所以他這個特別的名字,也為他帶來不少話題。

 後來馬友友離開六福皇宮,沒想到居然短時間內開了二家店,一家在台北世貿對面,一家在蘆洲捷運站裡的美食街,米兒貪近,所以選擇了世貿店,沒想到這裡居然只有騎樓下的座位,還沒有冷氣,所以我和大牛、貓貓三個人坐在夏夜的騎樓下,開始揮汗如雨吃印度菜。

 因為價格走親民路線,可以吃得出來食材自然是沒有在飯店的時候那麼高檔,但是這並不影響主廚的料理手藝,尤其是烤餅,我真的好愛喔!

 只可惜這裡真的是太熱了,尤其是這種天氣,真的沒法子坐在騎樓下好好吃頓飯,不過馬友友說,可以到蘆洲店去找他,他大多都坐鎮在蘆洲店的~本來說好隔一周就去找他吃特別的菜色的,但一直忙忙忙也拖到現在,但我一定一定會找時間去蘆洲店找他的!因為我想吃到菜單上沒有的菜呀~~哈哈~





延伸閱讀:雪笳館裡的美味印度菜


主廚招待的小豆餅,是炸的薄脆的外皮,裡頭是用優格調味的炸小酥餅和豆子,十分爽脆,我很喜歡那個酸香氣味~

蔬菜咖哩餃,3個120大洋。這個以前在六福皇宮有賣,是一種印度的蔬食,長得像粽子的蔬菜餃,用麵皮包著堅果還有一些蔬菜豆類餡料,吃起來皮酥餡香,咬下去後還有淡淡辣味,十分爽口。

椰香烤餅,55大洋。表面上抹了椰香奶油的烤餅,甜香十足,可以當甜點也可以當主食,大家都很喜歡。

咖哩牛腩,單點的,忘了價格多少了,不過真是因為價格因素,成本較低,所以肉質沒有很好,但是香料下得重的調味,醬汁基本上是很下飯的,淋在椰香飯上吃起來十分搭。

都坦烤雞腿套餐,175大洋,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這個烤雞腿,倒顯得有點乾,不過調味上基本上是不錯的。

單點的烤雞~

套餐送的小卷薄餅,帶著茴香香氣,酥香可口~~

玫瑰茶,45大洋,說是用大馬士革玫瑰露去調配出來的,清新的甜香,配印度料理還真是配啊~~

芝士餡餅,75大洋。這是米兒最愛的餡餅,從以前在六福皇宮時就很愛了,裡頭的起司味道不會太搶,淡淡奶香吃起來還會牽絲,不過要趁熱吃喔~~

左邊是馬友友,右邊是坐鎮世貿店的主廚,二個人都很友善呢~~

店小小的,只提供外賣







馬友友印度廚房 Mayur Indian Kitchen
基隆路店: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50-5
蘆洲店: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B2 (徐匯美食街)
0920-099-979
0981-917-977





美 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