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老早之前就一直說要來雫用餐,反正最後也是擱著擱著,好不容易才喬出時間,和幾個好友訂了吧台的座位慢慢享用,果然,真的如同事所說,這裡的兩位年輕師傅頗有想法,東西也新鮮好吃,讓我們渡過愉快的晚餐。

 聽說這家店是櫻上水壽司的升級版,二位主廚李欣明跟王盟霖也都從新都里畢業的,想來自然有一定的水準,基本上,這餐吃下來,的確吃得出用心和講究,是個值得再次來訪的好餐廳。




有彈性的鮫鰈魚

餐具擺置


鱚魚,略為結實


迦納魚,很甜很肥美

牛尾魚卷昆布和芝麻,好特別的綿軟口感~

飛魚味噌,我沒有很愛這個

漬物都很好吃~

伊達卷,鬆軟可口~

碳鹽佐北海道炙干貝~~很肥美啊~

如果不吃干貝就吃生蠔~~也很肥~

鰆魚,上面什麼粉我忘了,但這個魚的口感實在很特殊~

桌上擺置

炙燒畫面總讓人很想拍照啊~

我很愛這個漬桃子~

閃著奇妙光澤的牛港鰺,魚味很濃~

紫蘇海苔卷加豆味噌和芝麻~清口腔用~

小鯛握壽司,我喜歡這個的特殊口感~

很美麗的油鰈鰭邊,加上洋蔥泥,很美味~

海膽軍艦~肥美~

青魽佐紫蘇鹽,好長好肥美的肉質~

從另一個角度拍,很美的角度~

鰆魚皮卷,加上腰果粉照燒醬~這個香甜可口啊~

結實鮮美的圓扇蝦,一人一尾呢!

紅燒栗子魚~這是尾巴~

這栗子魚真的是很鮮嫩可口~

鮟鱇魚肝和大根煮~

好喝的湯~

甜點

軟Q的杏仁豆腐~

我愛咖啡~




雫 Shizuku 壽司 ‧ 割烹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5號
 02-2719-0005
週日公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