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米兒是不太去夜店的,最主要是因為我怕吵,而且我也不愛喝酒,尤其是調酒,再加上夜店幾乎沒什麼好吃的東西,所以長這麼大歲數,米兒去過的夜店還真是屈指可數呀!

    這天是託乾妹妹的福,來到這家已經開了好一陣子的夜店,沒想到,咦~居然有夜店的菜單如此豐富,從食材和料理手法都見用心,口味也不壞,最重要的是不會很吵!哈哈哈~光這幾點,我就覺得這是家可以和大家一起去辦個美食小趴的好地方啊!!

   


嫩煎蘑菇,炒得很入味的蘑菇,香氣十足而且順口,搭配的那二球紅色的更妙,是培根卷香煎去煎的,原來這是菲律賓的吃法~

總匯三明治,我沒吃到,但吃到的人大家都說好吃~

墨西哥玉米蔬菜湯,好意外地好喝的湯,湯料十足,香氣很豐富,雖屬重口味但喝起來暖和而迷人~

墨西哥玉米餅,脆香可口,配著三種不同的醬料,番茄、酪梨和酸奶醬~

不知道是什麼墨西哥式的餅,皮薄而餡香又多汁,咬在嘴裡風味十足!

很受大家好評的炸花枝,後來又加點了一分!無論配酒或是直接吃都很棒!

雞翅也很受好評的,皮香而肉軟嫩,肉汁十足,讓人吮指回味~

雞排就比較一般~

松露蘑菇麵,這個很棒,細扁麵吸飽了醬汁,味道調配得很好!

番茄肉丸麵,沒仔細吃,有點忘囉~

這個起司蛋糕很棒!很美式,味道很濃郁,我都想一人獨享了!

挖了一口,這角度我好喜歡喔~好美~

這誰點的?看起來也美呀~

空間挺舒服的~

暗黑中的時尚感!

吧台區人不少~

我們這次坐包廂~我喜歡這盞燈~




MARQUEE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之1號
02﹣2729﹣540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