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那幾天,因為太熱猛流汗,到室內又被冷氣冷個半死,所以沒多久就得了重感冒,於是接下來吃的幾家餐廳,就疏忽了要去記店名等等資訊,但因為照片還是拍了,所以還是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也許有人看了照片就知道在哪裡,也可以跟米兒提醒一下囉!

    這天我們的行程是去小義大利逛逛,據說曼谷有好幾個小義大利,就是在一個地區規劃出有義大利風情的購物街,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店和好吃的東西,不過我整個逛完,並沒有覺得那一區很義大利,也許是因為我只去過一次吧~

    逛完後,最期待的還是吃晚餐,因為懶得拉車,導遊推薦我們到隔壁這家泰國館子吃飯,還有現場演唱可以聽(雖然沒有唱很好啦!但主唱知道我們來自台灣,還為我們唱了一首發音不太標準的甜蜜蜜~看來是練了很久哩~~有用心~~

    這家菜全都是單點的,屬於略為精緻的口味,當然衛生程度也相對好,口味嘛,是很對我的胃口的,又酸又辣,香料也下得夠,還有些看不懂的蔬菜,很特別!


沙拉,很妙的組合,但卻意外爽口美味~吃起來同樣是酸辣的,但因為有很多蔬菜的甜味,所以很開胃~

餐具~

大家卯起來喝可樂補充水分~

我愛死這鍋湯~~有很多我喜歡的草菇,豬肚,蹄筋,但喝起來是酸酸辣辣的,沒有冬蔭功那麼強烈,但卻是很清澈的酸辣~

白飯~

搭配沙拉吃的生菜~那個長長的梗子很甜~

炒不知名的菜~帶點苦味~

炒花枝~

我愛的魚餅~吼呷~

綠茄子炒豬肉

鮮蚵煎蛋~XD~

超好吃的泰式烤雞!外面抹了甜雞醬去烤的,香軟入味,皮更是可口~

炸豬肉~

炒第二種野菜,也不錯吃~

這天喝的水

甜點~

二人樂團

開放式座位

不小喔。。。。。



有人可以告訴我餐廳名字和地址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