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快忙昏了,所以沒什麼時間照顧格子,相信不少人對這家「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感到好奇吧?是的,多半人都覺得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九成九都是地雷,所以都抱著「真的沒地方吃或是懶得去別的地方吃再去」的心態,不諱言米兒也是。

 這家「一吉一吉」,是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店「花月嵐」的關係企業,不過它不是日本引進的品牌,而是台灣公司的自創品牌,想要以現在十分流行的鑄鐵鍋為盛器,衍申出一系列放在鑄鐵鍋裡的料理,這個概念很好,不過米兒在吃過之後,發現其實它用心有餘,但是還有改進空間。不過以它的售價、呈現方式以及附加價值來說,其實已經算是差強人意囉!在小地方已經很能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讓人期待它還可以更好!

 菜單上其實寫得很清楚,他們的食材也是有挑過的,像是美國極黑牛加上極黑豬等精選食材,並提供多種不同特殊的醬汁等搭配法,就能夠讓消費者有「玩遊戲」的用餐樂趣,至於你問我它好不好吃?嗯~平均是有一定的水準,但以米兒的標準來說它還不能稱為「美食」,可是和幾個朋友來阪急逛街,不想簡單屈就亂吃,又不想花大錢吃大餐的話,這裡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空一一把餐點的食後心得PO上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米兒的臉書去看一吉一吉菜單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