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喜歡看日本的美食節目「料理鐵人」。那真的是一個能選出一個優秀主廚,也能讓主廚聲名大噪的節目,沒有作假,只有實實在在的真功夫,所以成為料理鐵人的主廚,他們的手藝絕對令人信服,而他們對料理的堅持與態度,也讓看的人與吃的人深深感動!

 雖然米兒家沒第四台,所以很少能看到這個節目,但偶爾看過幾集,就覺得人家真的不容易,搞個烹飪比賽也能搞得那麼令人血脈賁張!而這次,晶華酒店邀請來即將退隱的料理鐵人陳建一來台獻藝,這是他第一次據說也是最後一次到台灣來表演廚藝,所以短短三天的時間,訂位早就被預訂一空!尤其是在AZIE供應的這套880大洋的套餐,因為價格相對實惠,所以五個餐期共500套早就被訂光啦!

 米兒很幸運在第一時間就嘗到了大師的料理手藝,因為他每道菜都堅持自己製作,所以吃起來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尤其是他的麻婆豆腐真是好吃!和以往吃過的美味麻婆豆腐又不太一樣,可惜日後想要再台灣吃到應該是........不可能了,有機會再到日本去吃他的兒子做的吧~~他這次也有帶兒子來喔~~但很可惜的是米兒忘了拍鐵人的照片了,而拍攝鐵人在料理麻婆豆腐的影片我不會上傳到部落格,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臉書上去瞧瞧喔~~


就是這一套,要價880大洋,再加一分好吃的杏仁豆腐~~

可口爽脆的泡菜~~

美味的川味棒棒雞,醬汁的味道帶點辣,香氣十足,十分爽口~~

重頭戲麻婆豆腐,雖然等米兒拍完已經涼了,但味道真的是好!~~雖然很麻很辣,但是相當下飯!

超好吃的干燒蝦仁!!彈脆的蝦仁加上滋味豐富的醬汁~讚啦~~

蟹黃魚翅娃娃菜,因為吃的時候已經冷了,所以沒那麼可口,但是還是能吃出主廚的手藝,尤其是冷了蟹黃仍能不腥,十分難得~

因為辣~所以加點了奇異果汁,這裡的奇異果汁很濃很好喝~~

口感相當Q彈的寒天杏仁豆腐凍,讓米兒明明吃得很飽還是想再來一分~~



晶華酒店 azie餐廳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1F
02-7701-772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