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主題之前,一定要用力給它稱讚一下,因為這裡的床真的太舒服太好睡囉!!!

 

 一泊二食的住宿方式,讓來到這裡的人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感受每個不同時段的景緻變化,這裡的基本房型有三種,雖然房價起來不算便宜,但是建議一定要多花一些預算選擇海景客房,因為每個房間都有玻璃圍牆陽台,光是坐在陽台上看日落,都是人生一大享受。 

 抵達飯店的車程不算短,進房間之後的確需要好好地休息,而這裡的床十分稱職地扮演好它的角色,因為躺上去之後,你會感覺到自己受到完美的保護,躺上去就會有種想好好睡上一覺的欲望。但是,且慢,先用子彈咖啡機煮一杯好咖啡吧,搭配飯店特別貼心為客人準備的小點心,就著陽台前的美景,這是多麼奢華的私人下午茶饗宴。或是換上泳衣,跳進清澈的泳池裡吧,就著藍天、白牆,感覺自己完全融入了這個環境的美好,你一定會希望,時光在這裡,可以走得更緩慢。 

 進晚膳之前,一定要把握住這裡的美麗夕照,居高臨下的位置,正好可以把大尖山與海洋的美一覽無疑,幸運的話,可以看到五彩斑爛的夕陽,就著寶藍色的天空,織出一幅美麗絕倫的繡作;無論是在自己房內、大廳休憩區或是泳池畔還是酒吧裡,都能感受到不同角度的美感,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吃晚餐。

 即使這裡的夜晚燈光營造的十分羅曼蒂克,還是建議你在舒服的浴缸裡泡完澡後,早點上床睡覺,然後隔天早起吃早餐,因為早餐真的很棒,絕對不容錯過喔~

 

華泰瑞苑-8499

 

米兒住的海悅客房,位於三樓,簡單的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設計簡潔而優雅的房型,讓人置身其間就覺得超舒服,哪裡都不想去。

華泰瑞苑-8689

蛋型浴缸就位在落地窗前,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賞景。

 

華泰瑞苑-8539

 

因為強調環保,這裡不提供瓶裝水,而用可以重覆使用的水瓶取代,而這精美的瓶子可以帶回家。

華泰瑞苑-8545

 

強調本土,所以連備品都選用得到歐盟認證的有機本土品牌。

華泰瑞苑-8551

竹編的拖鞋,很有種大自然的趣味。

 

接下來介紹總統套房:

 

華泰瑞苑-8715

有個挑高天井,天井下是餐桌~客廳設計也很舒服~

華泰瑞苑-8721

我很喜歡這個餐桌啊~

華泰瑞苑-8725

從客廳往餐廳拍過去~

華泰瑞苑-8728

很棒的浴室設計~

華泰瑞苑-8733

床邊就有浪漫的紗幔,最受情侶喜愛。

 

以下這個房型是米兒下次去最想住的,因為床邊有大面窗,那棵老樹好美喔~~

華泰瑞苑-8745 

左邊和前方都有風景可以看,睡在這床上肯定很棒!

華泰瑞苑-8748

 

坐在這裡喝咖啡~~

 華泰瑞苑-8751

 

魔鏡裡藏著電視~~

 

接下來是設計感十足的瑞苑套房,有21坪大,也和總統套房一樣有美美的床簾~~

 

華泰瑞苑-8771

 

這個房型很受女性喜愛~~

華泰瑞苑-8764  

有種說不出的優雅~

 

 

以下價格、房型資料來自華泰瑞苑官網

 6 種房型,總計 60 間。

房間名稱坪數房價/每間
經典客房平價專案 
含房價NT$2,800、2客早餐、2客晚餐
8坪 NT$6,800
花園客房 10-14坪 NT$13,500
海景客房 10坪 NT$17,500
海悅客房 12-13坪 NT$19,500
瑞苑套房 21坪 NT$26,000
總統套房 36坪 NT$38,000
森林套房 22-74坪 NT$22,500 起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