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餐廳,是日前去三二行館用餐時,聽董事長JERRY提起的,當時為何會對它印象深刻,是因為JERRY居然推薦他們家的豬肉小火鍋!豬肉小火鍋?還真是特別!

 結果幾次特地要去吃,卻因為沒訂位而不得其門而入,最後,終於乖乖訂了位,凹了朋友陪我去吃!沒想到真的不錯耶,我們點了1800和2800大洋的套餐一起SHARE,發現這裡的料理真的有兩把刷子,從食材的挑選,到餐具的使用,在在都讓人感受到主人對和食的用心。

 這裡不像時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小型壽司屋,以生食為主,反而以許多「和食」來溫暖客人的胃,這也許是我更喜歡這裡的原因。

 不過這裡的菜單好像一季一季會換,以下PO的菜色,這個時候好像已經換菜單了,不過我相信以料理長陳宇哲曾先後在新都里、野壽司、高玉與牡丹園、八王子等知名日料餐廳歷練十多年的經驗,加上年輕老闆本身對料理的講究和用心,端出來的菜色絕對會讓人刮目相看的。

 要不是最近太忙,還真想趕快再去造訪一次呢!






















柚's和食廚房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7號
(02)2711-575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 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