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很多渡假飯店最令人垢病的就是吃得實在很兩光,不過華泰瑞苑在這方面卻讓人感覺到他們真的很有心,我不能說這裡的菜色有多麼美味,到需要專程跑一趟來吃的狀況,但是以一泊二食的飯店來說,這裡提供的二食,還真的頗為用心,味道也不賴。

 晚餐時段的的餐點,是嚴選來自手耕農園或是墾丁當地的時令食材,不但「不食不時」,而且講究縮短食物理程,再結合廚藝總監陳昶福率領的專業廚藝團隊,呈現出一道道具有在地風味的創意菜餚,像是雨後才能採摘,只在墾丁地區才能採摘得到的「雨菇」,或是恆春的黑毛豬……等等,都可能成為你餐盤上的主角,就看主廚怎麼巧思變化。

 坐在湛藍的泳池畔吃早餐,絕對讓你有種置身國外渡假飯店的錯覺,而且這裡的早餐表現相當好,從麵包、蔬果汁到水果優格、蛋料理都可圈可點,絕對值得你慢條斯理地在這裡享用美好的晨光。

 

 

華泰瑞苑-8572

華泰瑞苑-8591

華泰瑞苑-8601

華泰瑞苑-8608

華泰瑞苑-8614

華泰瑞苑-8620

華泰瑞苑-8634華泰瑞苑-8653

華泰瑞苑-8639

華泰瑞苑-8647

 

華泰瑞苑-8657

華泰瑞苑-8666

 

 

華泰瑞苑-8808

華泰瑞苑-8799  

 

華泰瑞苑-8810

 

華泰瑞苑-8806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