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原本做肥皂的南僑集團在餐飲業上面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對岸的幾家餐廳,包括仙炙軒、寶萊納等都有很不錯的口碑,而台灣的寶萊納和俄羅斯餐廳也有一定的擁護群,雖然米兒不太喜歡他們家的點水樓,但是死忠的顧客還是有的,只是,位在BR4樓上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不知怎麼地始終沒有來過。

 那天和好友二人相約用餐,因為好友說她有SOGO的禮券,於是就選在這兒吃飯囉,沒想到,晚餐時間居然沒人耶~~當下雖然有不好的預感,但想說吃吃也無妨,沒想到,這次用餐經驗卻覺得,這裡真是南僑集團旗下的餐廳中,最失敗的一家了,不但食物沒啥特色,就連他們引以為傲的甜點吃起來都非常地不怎麼樣,雖然客人不多,但服務人員的態度卻是一整個很冷漠,就覺得坐在那個空間裡有愈坐愈冷的感覺!雖然挑高的空間本來好像應該挺舒適的............

 價格嘛!雖然不會很貴,但一個人500多大洋也不算便宜囉!尤其是我們只是點主菜加上甜點飲料的狀況下,有種CP值很低的FU~~

 我想這裡會門庭潦落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冷冷的餐前麵包和一沱很可憐然後沒啥香味的奶油,米兒連拿起來吃的欲望都沒有..........

好友點的牛排,忘了多少大洋了,也不想記它是哪個部位,光上桌就覺得..........很稀迷吧..........吃起來,實在是乏善可陳。

想說寶萊納的豬腳還不錯,於是我點了豬腳,這裡的豬腳皮倒是很酥脆,但肉就甭提了,一整個又乾又柴,到最後我只吃了皮,肉幾乎沒動........

附餐甜點..........我的媽啊,好沒誠意的一個甜點喔~~~吃起來當然也是普通到一個不行~~

咖啡.........還好不難喝.............

我想我再也不會再來這家店消費了..............XD~~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SOGO復興館3樓)
02-8772-5011
11:00~22:00(假日至22:30)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