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師傅的手藝,在美食界早已頗負盛名,許多政商名流都是他的座上嘉賓,也讓他在台北的二家店一直有固定的死忠客群。

 不過,性好自由的ABU師傅,前一陣子居然和烏來馥蘭朵合作,在本來只對房客開放的SOYAN餐廳,推出ABU風料理,這可讓已經積弱已久的SOYAN注入一股活水,我記得最後一次來這裡住宿時,這裡還是春秋烏來,還不是馥蘭朵,那時的餐已經有點不知所以,無論在美味程度或是精緻度上都遠不及當年。

 好在ABU來了,最棒的是,以往這個餐廳會對外開放,對於以往只能在外面看看,卻又覺得春秋烏來太貴,不想花那麼多錢住宿於此的人來說,能在這裡享用美味的餐點,還可以坐在設計獨特的空間中,享受落地玻璃窗外的湖光山色,豈不快哉?
















馥蘭朵烏來SOYAN
新北市新店區烏來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