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景美好像沒什麼好吃的餐廳,直到前陣子知名部落客好友衛斯理推薦,才知道在景華街小巷裡,居然有一家很可愛的餐酒館,當下便約了時間一起前往嘗鮮。

在尋找停車位時,遠遠看到充滿綠意的門口,在不知道那就是我要去的餐廳時,我還真被那被許多綠植包圍住的空間給吸引了,我想,如果不是衛斯理約我,而是我自己偶然經過的話,我也會想進去一探究竟的。直到停好車,按地址找到A Nook Bistro 藏匿處,哇!原來就是之前吸引我眼球的小店啊!太開心了。

說是餐酒館,但這裡的菜單以義大利麵、披薩、燉飯、捲餅為主,目前並不提供排餐類,前菜有沙拉也有招牌雞翅等,(奇怪,那天為什麼沒有點雞翅!我超愛吃雞翅的啊??)對我來說,這樣的菜式比較適合中午來享用,因為主要都是主食類的。

除了正餐之外,這裡也有自製甜點和特調飲品例如冰沙類的,其實很適合在此喝下午茶,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陽光透過綠植灑進室內,感覺肯定超級棒!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是陰天,應該找個好天氣再訪拍美照的。

我們一直吃到店裡沒其他客人,才和老闆攀談起來,原來他根本不是科班出身,是因為在加拿大唸書打工時才開始學習廚藝,後來回台灣之後,因緣際會在辛亥站附近開了一家小店,生意一直不錯,後來才搬到景美這裡,店面變大了,座位也更舒服,是個很適合和好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哩!

 

MINIMI-610201.jpg

蒜香蜂蜜油醋芝麻葉沙拉,190大洋。份量十足的芝麻葉啊!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做法,簡單的搭配,加上小番茄、黃瓜、現磨起司,再淋上帶點甜味的蒜香油醋就很好吃。

MINIMI-610904.jpg MINIMI-611405.jpg

朝鮮薊與義大利番茄乾披薩,350大洋。這裡的披薩是薄片類型,本身餅的香氣十足,口感脆中帶咬勁,還頗有水準的喔!口味上也比較偏正統義式餐廳,我們選了坊間少有的朝鮮薊和番茄乾披薩,嗯~真的很好吃喔!起司的量也足,一吃就知道不是那種廉價披薩起司做的,是會讓人想多吃一片的美味披薩。

MINIMI-612107.jpg MINIMI-612308.jpg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265大洋。看它收汁的程度就知道這絕非那種台式湯汁很多的做法,麵體煮得熟度也很剛好,肉醬口味酸甜適中,能很好地吸附在麵身上,為了營養均衡和配色,老闆特別加了捲鬚生菜和花椰菜,其實也滿好的。

MINIMI-613713.jpg MINIMI-614014.jpg  

義大利麵加100大洋,就附小沙拉、湯或咖啡(紅茶),湯依當日狀況而會有不同,料給的還滿多的,重點是沙拉裡的蔬菜鮮度都很夠。

MINIMI-612709.jpg MINIMI-613411.jpg

蜂蜜蒔蘿雞肉卷餅與薯條,195大洋。我必須承認我是衝著"與薯條"這幾個字而點了這道菜,事實證明絕對不會後悔,因為薯條實在太好吃了。這卷餅是用墨西哥餅皮包上大量蔬菜和炸過的雞柳條再卷起來的,可以看見老闆卷得相當實在,咬下去口感也很扎實,大量蔬菜,很適合女生食用。

MINIMI-613512.jpg

 

這薯條是粗的,是老闆自己切的馬鈴薯做成,哇!讓一向不太愛粗薯條的我驚艷了,外酥內鬆軟,馬鈴薯的香氣鮮明,吃了一口會忍不住一直吃下去,我覺得下次來可以直接單點一份好好品嘗!

MINIMI-614415.jpg

 

甜點是每日會有不同的選項,這天老闆剛做好這個水果巧克力戚風蛋糕,因為看起來很吸睛,忍不住跟他要來拍照先。

MINIMI-616622.jpg MINIMI-617023.jpg  

這裡的甜點主要以巴斯克和乳酪蛋糕為主,屬於比較樸實的手做感,戚風的蛋糕體很柔軟,加上大量水果及巧克力,口感很豐富。巴斯克和藍莓乳酪表現中規中矩,吃得出真材實料。

MINIMI-614916.jpg MINIMI-615517.jpg

新推出的特調冰沙,深色是綜合莓果,淺色就是草莓,我不喝冰的,這是衛斯理和莎賓娜的飲料,據說綜合莓果較為酸甜開胃,草莓甜度較高,適合年輕女生。

MINIMI-616321.jpg  

我點的熱美式,還會附上兩片焦糖脆餅,咖啡柔和順口,還不錯喔~

MINIMI-616019.jpg

用餐區分兩邊,我喜歡這裡那種刷舊感木頭,很好拍照啊!

MINIMI-617224.jpg 

從這裡可見窗外是充滿綠植的,明亮的空間,在此用餐真的很舒服。

MINIMI-617325.jpg MINIMI-617426.jpg

戶外區也佈置得很有感覺。

MINIMI-617727.jpg MINIMI-617828.jpg  

我就是被這面綠植包圍的牆給吸引,招牌其實很小,不注意看還真會錯過。

 

 

哪裡吃

A Nook Bistro 藏匿處

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52巷2號

02-2931-3452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