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米兒吃了好幾天的牛排,咱們開始換換口味吃早餐!!哈!!
 廣告說的好:「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對,可是說真的米兒一年之中吃到早餐的機率還真低,所以說實在的,早午餐對米兒來說要實際一點。不過,這天因為種種原因,米兒還是千百般不願地起了床,參加了PAUL的早餐試吃餐會。
 應該不少人知道米兒其實從PAUL剛進台灣就對它沒什麼好感,從硬得像槓子頭的法國麵包,到貴的要死的法蘭夢,說真的,米兒一直都對它的「貴」不以為然,因為我一直無法體諒,這個在法國只是平價麵包的百年老店,為什麼到了台灣就變成貴婦烘焙店??是台灣的貴婦不懂吃還是覺得花大錢,就可以在這裡暫時充當一個下午的「假法國人」??
 這麼寫應該有不少人要對米兒吐口水吧?哈哈~不過,米兒一直要重申,美食這種事本來就是見人見智的,我想應該不少PAUL的擁護者是覺得它好吃,所以才願意花錢來這裡當大爺吧??或者是,這裡某些員工的表現讓客人願意再來之類的。
 不管怎麼樣,米兒坐在這裡享用了新推出的早餐,也真正在這個空間裡感受到那麼一點置身法國的感覺。上次給人感覺趾高氣昂的氣焰不見了,應該是因為經營已上了軌道,而且負面評價不斷,讓經營者開始會用謙遜的態度面對客人,關於這些細節的改進,米兒認為的確是應該拍拍手鼓掌一下的。
 接下來開始用早餐啦,這次非常大氣地給了相當足夠的分量,但也因此造成吃不完的殘局,整個吃下來之後,米兒仍然對這裡的麵包.........沒有太大的好感,除了可頌口感還不錯之外,其他仍然不是米兒的菜。但值得嘉獎的是沙拉用的生菜是有機生菜,無論是品質或是種類,都不是便宜或是坊間常見的美生菜,鮮度和口感都很不錯。
 來看看米兒吃了些什麼,再請大家告訴米兒,會不會花這個價錢來這裡吃早餐??


168元。嗯,米兒在拍照時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呈現這套經典早餐,因為這一套包括了「可頌」、「太陽蛋」、「咖啡或老子曰的茶」。三個,很難拍。
因為法國人的早餐其實很簡單,這三個東西就可以滿足他們了,PAUL的可頌口感還不錯,鬆軟而有奶香,而這太陽蛋呢!老實說米兒拿它有點沒輒,因為米兒不太吃生蛋黃,雖然說店家強調用的是品質很好,而且可以插上牙籤還不會破.......米兒沒有插牙籤啦!!不過最後只吃了蛋白。

,285元。包括了1/2原味長笛麵包(附奶油與果醬)、1個經典可頌 +法式乳酪蛋與新鮮優格,優格米兒最後好像沒吃到哩~所以無法告訴你好不好吃,這二個麵包呢~~就可頌不錯吃,長笛麵包......不是米兒的菜。至於那個乳酪蛋,就是加了乳酪去焗烤的蛋,可惜焗得太老,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橡膠,不然味道是還不錯。

這就是那個乳酪蛋特寫啦~~看得出焗得有點老了嗎??真是可惜了那個蛋

雙叟早餐,255元。這道應該是很健康的早餐啦,因為有一碟水果還有特別訂製的優格,據說是法國女人早餐不可或缺的二樣,這個早餐還附了明星商品火柴麵包,據說可以從 水果/雙橄欖/燕麥巧克力/雙葡萄四種口味選二個這火柴麵包是鬆軟但沒什麼彈性的類型,難怪會成為明星商品,吃起來比較不那麼考驗牙口,味道也還不錯,和水果優格配起來頗對味的。

寫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米兒一樣覺得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個訂價的??這一堆燻鮭魚下面是主廚把馬鈴薯切成細絲後,自製的薯餅,看起來頗為豐盛吧??不知道到時候他們上菜的量有沒有這麼多??米兒沒吃燻鮭魚,倒是對下面的薯餅印象深刻,它不是那種外酥內鬆的薯餅,吃起來......說真的~~細的地方太硬,粗的地方還有馬鈴薯「脆」,味道雖然還不錯,但是口感不怎麼諧調,也許主廚就是要表現多層次的馬鈴薯口感吧??
再一次嘉獎這裡的烤牛番茄與生菜沙拉,米兒這一餐吃了不少沙拉,這裡的生菜真的選的很不錯。

這裡附的麵包奶油抹醬品質不錯,還用了可愛的小陶盅裝,不過好像不是每一種麵包都附抹醬。

這是最後送的伴手禮,好像叫巴黎甜心什麼的。包裝很漂亮,米兒到現在還留著這個盒子,雖然不曉得要拿來幹嘛??它的包裝很特殊,為了讓你完整把點心拿出來,所以做了一個像網狀的結構,(米兒打開後第一個念頭是:這個包裝成本是多少錢??)這奶酥餅乾,很甜,裡頭夾著的克林姆餡........很粉........那天米兒肚子餓,嗑了半個,另外半個給了同事,結果米兒胃痛了一整晚........果然肚子餓時不能吃甜點!!



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1
02-2771-3200
08: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