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USTIN的新任馬來西亞藉主廚湯有銘JAMES到台灣之後,米兒真心喜歡他的手藝,而從他調任到NEO19店之後,也為JUSTIN的菜色做了調整,以新推出的周末早午餐來說,720~980大洋的內容,可以吃到以下照片裡的菜色,米兒個人是覺得相當超值。

 JAMES這次推出的早午餐主題為「漫步巴黎。周末早午餐」,說真的吃完之後沒有漫步巴黎的感覺,因為他的菜色中融合了不少日式的元素,法國風反而不那 麼明顯,融合了日法料理技法,並且用日本醬油取代鹽作調味,間或以東南亞香料融入醬汁中,倒有種味覺環遊世界的FU呢!從精巧的前菜開始,就能感受到主廚 下的功夫。

 米兒不愛喝酒,不過,如果愛喝酒的人,可以加價280大洋,就可無限暢飲義大利PROSECCO汽泡酒,算起來十分超值喔!前提是酒量要夠好啦~畢竟氣泡酒真的挺容易醉的!

 還有喔!就是去用餐的時候,到他們粉絲專頁按讚,向服務人員出示,就可以得到二入的馬卡龍小禮,他們馬卡龍做得不錯!按個讚就省了110大洋囉~~~

 



延伸閱讀:JUST IN 初訪2101年生日小聚餐@JUST IN、  JUST IN BISTRO @NEO19 (2011 NEW OPEN)新任主廚湯有銘JAMES


麵包抹醬有四種,包括肉桂蜂蜜、羅勒青醬、大蒜馬鈴薯和奶油~~

義式麵包說是進口的喔~~不是台灣做的~~

可以選鮮奶或現打果汁,多半大家都選果汁~~

頭盤就讓人感到春天的清新~~

松露鮭魚塔塔,入口即化的鮭魚丁,在口中爆發的松露香氣~~與蒔蘿若有似無的清新,讓它在嘴裡形成一種絕妙的味覺體驗。

陽光蔬菜沙拉,用有機小紅、白蘿蔔加上晚香筍組合而成,醬汁帶著薑味,很日式的清爽風味。


地膚子茄子凍,把不吃茄子的米兒征服惹.....


溫泉蛋與鮭魚卵搭配紫蘇醬油和海帶芽

今日湯品,我那天喝的是胡蘿蔔湯,主廚很有創意地加了洋甘菊和奶油去煮,所以喝起來一點都沒有胡蘿蔔令人討厭的味道,反而讓人意猶未盡喔~~


農場綜合有機野菇餃佐蕃茄蘿勒醬,720大洋主菜。

深海魚與毛豆馬鈴薯佐辣味巴沙米克醬汁,860大洋主菜

亞洲風味紅酒燴煮澳洲牛頰肉佐馬鈴薯泥,980大洋的主菜。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與紅酒醃漬綜合野莓,用70%的法芙娜巧克力製成,口感超綿密,配上那個紅酒野莓,酸甜醇郁的風味,整個讓人覺得很幸福。

二入的馬卡龍小禮,粉嫩可愛~~而且不錯吃~~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北市松壽路30號(Neo19 1樓)
02-8786 20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