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米兒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桌上放著一個蛋糕,原來是遠東飯店今年推出的母親節蛋糕,打開看,純白的外表搭配簡潔的線條,還有新鮮到不行的二顆覆盆梅,以及打開盒子後溢出來的甜香味,讓米兒還來不及拍照就好想好想趕快吃它!

 今年這個蛋糕邀請法國甜點大師史蒂芬。勒魯設計的,主題是「純然母愛」,一個七吋要價900大洋,不便宜,但是切開後那豐富的內容,真的會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其實遠東品香坊的甜點本來就很有口碑,許多品項都是老顧客一買再買的明星商品,由何文熹師傅領軍的製作團隊每年研發出來的新品,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一年他們賣的莫扎特蛋糕的美味,不曉得現在還吃不吃得到?


白色的鏡面巧克力外層,一切下去柔滑如膠,綿細可口,是屬於成熟大人的味道,我想,即使不是買來送給媽媽,而是拿來送朋友,過生日,都會很受歡迎的。

看看那個層次之多呀~~鏡面巧克力裡是純白的牛奶巧克力慕斯,這白巧克力是用28%的貝可拉安特司白巧克力製作,香味十分濃郁而不會讓人覺得膩口;黃色的是百香果香草奶油餡,再加上杏仁椰子達克瓦茲、覆盆子鮮果醬,酸中帶甜又有不同的口感交織在口中,米兒一開始吃,不到一分鐘就全部嗑光了!

對遠東的蛋糕唯一的微詞就是中式感覺較多的盒子,和打開的西洋味兒有點不協調哩~~如果能有很美的盒子盛裝,那就更完美囉!



遠東品香坊
02-2378-8888#5008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