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米兒在格子上交到幾個好朋友之後,米兒可以吃到的食物就更多樣化了,因為手藝不輸大廚的格友們寄來給米兒吃的東西,都有讓人驚艷、水準之上的表現,往往比坊間許多半調子的店還要好上數倍!!
 其中,原本米兒以為專攻甜點蛋糕的EMERY,居然上次寄來了一包令米兒傻眼的禮物盒,一打開,發現這個可愛的女人不但包裝很可愛!!也讓米兒充分感受到送禮的愛心!!真的是愛心喔!在米兒難以分辨誰是真心、誰是假意的現實生活中,EMERY真的讓米兒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這是EMERY的私房家傳牛肉乾拌麵的醬,裡頭可是用了青花椒和花椒還有多種香料去煮的,用的肉是腱子肉,一加熱後就香氣四溢,結果還沒等到米兒把麵煮好.......肉已經嗑光了.......嗚!!貪嘴的米兒.......

這就是那可愛的包裝~

打開後,放著這些東西!!每一包都用密封袋加上塑膠小袋裝得好好的,想是因為EMERY怕湯汁溢出影響外觀吧!!真是超仔細的一個女人,米兒甘敗下風...........

這是還沒加熱之前的乾拌麵醬,瞧,因為膠質豐富,整個是結成凍的喔!!

送米兒醬也就算了,上面這一包是小菜!!下面那一包是蔥花和香菜,而且都洗得很乾淨、挑得很仔細、切得很漂亮!!

小菜倒出後的模樣,這是放了三天後米兒才倒出來吃的,沒想到口感依舊很讚哩!!

除了小菜和香蔥,EMERY還附了一包......蒜頭醬........EMERY~米兒真是完完全全被你打敗了!!
不過,還真的很好吃耶!!謝謝你的愛心喔!!
米兒真的很扎實地感受到你對米兒的真誠~~那是用什麼東西都換不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