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除夕,米兒的第一隻灰鸚鵡vivi跟著米兒回家了,不過養沒多久,卻因故飛了,米兒到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難過。雖然後來米兒有了新來的BOBO,牠會學好多可愛的話,還會幫米兒罵亂叫的小狗,相當可愛,但米兒仍然常想起VIVI可愛的樣子。想念VIVI
 昨天是一個奇妙的日子,米兒在公司像無頭倉蠅地忙完回家後,樓下管理員突然打來說,有人撿到一隻長得像鴿子的灰鸚鵡,請米兒下樓去看看該餵牠吃什麼。米兒看到央央(米兒幫牠取的新名字,因為他的叫聲像央央),頓時有種看到VIVI的感覺,時間彷彿還停留在當年,還要跟米兒撒嬌吃奶的VIVI,回到米兒身邊了!!雖然不知道牠是不是走失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棄養,米兒決定暫時當起央央的媽咪,餵央央喝奶!!不曉得央央的主人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來跟米兒要回央央,但是,只要央央在米兒家一天,牠一定會過得很幸福!!


這就是央央,可愛吧!!

右邊是央央,左邊是BOBO,看得出差別嗎??眼睛不一樣喔!!灰鸚的幼鳥整個眼睛都是黑的,但成年後,就會出現一圈淡黃色,所以很容易分辨喔!!

BOBO第一次看到央央,本來很害怕,因為他以為自己見到怪物了,不過後來二個會親親,但偶爾會打架!!很奇怪厚~BOBO已經一歲多了,但體型好像比央央還小哩!!

幼鳥的眼神很無邪吧??

我家大約克夏貝兒也要來插一腳,打呵欠時被拍到!!哈哈!!

愛撒嬌的小約克夏COCO也要來抱抱!!

貝兒一向是好奇寶寶,老愛趴在桌上看BOBO,現在多了央央,他更好奇了!!哈!!

米兒的家暫時變成二隻灰鸚二隻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