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究竟好不好?這個問題,從米兒開始談戀愛起,就一直是個想不透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米兒的父親早逝(米兒一歲就過世了),在單親家庭裡長大的米兒,一直渴望能有個完整的家,有米兒親愛的老公,還有可愛的小米兒!可惜,這麼多年過去了,年輕的米兒都快老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你相信命運嗎?米兒本來不相信,總以為命運是可以自己創造的,所以米兒一直很想找一個懂得怎麼疼米兒的老公,只是,似乎總是事與願違。眼看著好男人一個個都變成別人家的老公了,米兒到現在卻連個真心對米兒好、願意疼愛米兒的男人都沒遇到。
 對此,米兒曾經十分沮喪,每次回到米兒的小屋裡,迎接米兒的永遠只有米兒可愛的寵物,在沒有養寵物之前,米兒甚至不太喜歡回家的感覺。一直到米兒開始寫部落格,在這裡認識了好些素未謀面的好朋友替米兒加油打氣,尤其是emery,不但做好吃的蛋糕、香噴噴的牛肉乾麵給米兒吃,還會和米兒聊心事,讓米兒變得更加開朗,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這麼一個好朋友!!
  話說一向睡到中午才醒的米兒,有天不知不覺弄到四點才睡覺,為了擁有一個比較好的睡眠,於是決定關手機,準備給它睡到自然醒,沒想到隔天早上不到九點,米兒的電鈴聲大作,睡眼惺忪起床的米兒,收到一盒「藍磨坊的蛋糕」。
 咦?米兒又沒訂蛋糕,怎麼會有這個呢?心裡想一定是emery的捷作!果然打開一看,米兒噗哧笑了出來,因為這個蛋糕是可愛的emery寄給米兒加油打氣的啦!!裡頭附著一張小卡片,寫著「in love we trust 單身萬歲!」
 那瞬間,米兒覺得單身真好!雖然在脆弱的時候沒有一個可以依賴的肩膀可以靠,但是卻有emery溫暖的祝福,即使隔著似乎冰冷的網路,米兒真真切切地,感受到emery的關心,謝謝emery!米兒一定會堅強,一直等到Mr. Right出現!!

 emery!!認識妳真好!!


emery的禮物裡,包括了一瓶果醬、一盒巧克力餅乾以及一條巧克力蛋糕。還有一朵紅玫瑰!!

瞧見沒~那是emery給米兒的小卡片,現在貼在米兒的電腦前喔!!

這個包裝盒設計得很不錯~有質感。

上面寫著是用天然材料製作的,米兒雖然只吃了巧克力餅乾,但真的不錯吃!!

這是上面有巧克力豆的餅乾,巧克力味很濃很濃,就像emery對米兒的關心一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