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包小腸這種食物,從來就不太是米兒的菜,因為的好吃的糯米腸不多,烤起來好吃的更少,而中間夾的香腸品質好不好也很重要,有時候吃到肥膩膩的,真是完全破壞口感,咬一口就想丟掉。
 不過這攤位於中影文化城前的大腸包小腸,卻有著令人驚訝的表現。
 首先,這家攤子據說已在這裡擺了十多年了,從當年這裡人潮汹湧,到現在人車稀少,每次經過總還是看到老闆娘認真地烤香腸、烤糯米腸。也許是都做主顧客吧?其實她準備的東西不算少,看來應該一天下來賣出去的也不會少。吃過之後才發現,糯米腸香香腸都烤得剛剛好,配上酸菜或是薑片、竹筍或菜脯,頓時讓整體加分不少。


一分50大洋的大腸包小腸,其實分量相當多,酸菜和醬汁提升了整體的味道,香腸味道適中有彈性,雖然吃不出糯米腸本身的味道,不過腸衣不會咬不斷,整體表現頗佳。

路邊的招牌,也寫明了賣的東西,最妙的是下面賣的飲料,挑好後另外拿給你!!

就垂掛在那裡的糯米腸,說真的其實會讓人懷疑會不會有很多髒東西掉在上面....不過看起來倒是很有美味的感覺。

香腸和糯米腸分開烤,一次烤一堆,好像生意還不錯!!

這是另外賣的豬血糕,看起來也不錯,不過米兒沒肚子吃了。

老闆娘一個人也挺忙碌的喔!!


沒有地址,沒有店名,也沒有電話
這就是一家位在中影文化城小火車頭前的路邊攤!!
有機會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喔!!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