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很多,但如果要找一個視野佳、氣氛好、東西好吃、價格又合理的地方,說真的還不容易!但是米兒覺得,遠東馬可波羅酒廊的英式時尚下午茶,恰恰符合這些條件。

  二人份880大洋的實惠價格,包括了多款當日主廚推薦的鹹、甜點心,以及任選240大洋以下的飲料兩款,所以來過好幾次的米兒,很少吃到重覆的甜點。當然擺 盤也是很重要的,尤其對於喜歡喝午茶的人來說,傳統三層圓盤式的英式下午茶自然早已看膩,米兒喜歡這裡的下午茶除了現做的細緻餐點,還有上桌時,是以時尚感 十足的不鏽鋼架呈現,光是視覺效果就很不一樣~~

 雖然每次吃到的點心口味不同,但基本上都會包括最下層的四款三明治,中間則是酥鬆的英式鬆餅、手工餅乾和巧克力,而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由拿下數次甜點比賽金牌的主廚團隊所製作的各式甜點,往往都會有意外的驚喜。

 當然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透過大大的落地玻璃窗,遠處一一大樓和半個台北盆地的風景盡入眼簾的視覺享受,增加不少午茶情趣。













馬可波羅酒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02)2378-8888
11:30~0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