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像從來沒有那麼久沒有更新格子的內容,最近真是忙翻了!馬不停蹄的出差和忙碌,完全無瑕顧及這個小園地。

    話說,最近的忙碌之中也忘了關心曼谷現在的狀況,不曉得那天在這裡吃的這家烤蝦火鍋店,是否安然無恙?我只記得這家餐廳位在曼谷鬼屋隔壁,現在想起那天去鬼屋的狀況還有點發噱,因為連我自已都沒想到,自已生平第一次進鬼屋居然如此冷靜,也許是我反應遲頓吧,我在裡面從頭到尾沒有尖叫或害怕,反而覺得這有什麼好怕的?最後一個鬼出來很凶地叫GET OUT的時候,我還回頭跟他說BYE BYE!出來後得了個「冷靜姊」的封號,然後大家邊笑邊鬧去吃大餐去了!

   導遊叮寧我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先去搶池子裡的活蝦,果不其然,每個人去搶了一盤回來後,枱子就不再補活蝦了,只賸下放在冰塊上的死蝦,雖然還是新鮮,但美味程度當然沒有活蝦好囉!

    這裡的烤肉盤和台灣賣的韓式銅盤烤肉很像,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受韓國飲食影響,東西很多樣,但那時還是小鳥胃的我,根本吃不了什麼,倒是導遊真的很能吃蝦,最後數一數他一個人少說也吃到了四、五十隻吧!太強惹~~

  


活蝦放在碳火上烤,大家等不及要吃囉!

所以愈烤愈多隻!

銅盤烤肉的湯裡沒有料,料都是自已去自助餐枱取的~

牛羊豬肉都不好吃,只有雞肉是嫰的,其他都咬不動!

還有泰式咖哩燴飯和涼拌炒麵,這個都不錯吃~

我特別喜歡這個涼拌泡麵~吼呷~

沾料有四種我最愛的是右前方那個酸辣口味的香草醬~

甜點也是自已調配的,我醬子組合起來還不錯吃~

炸物就很兩光了~

有自助式青木瓜沙拉區,這些泰國小朋友很開心地在搗沙拉,看起來都很開心~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否無恙?

其實在那種情況下吃飯,還挺有氣氛的~

手上的貼紙是用來識別你點的是只有火鍋還是包括烤蝦的,價格不同~

覺得這個女生很漂亮~

傍晚,人不少!

工作人員忙著上爐~

還有現點現煮的鍋燒麵~

很多碳爐~

這位帥哥很忙~而且這一區很熱!

餐台不算頂乾淨,但還OK啦~

東西很多就是~

半露天的座位~相當大的餐廳~

戶外也有座位,但後來下雨就不能坐人了~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