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當跟屁蟲,到辰園用餐了,因為是跟大佬用餐,所以坐包廂、吃好菜,最後當然輪不到我這小嘍囉買單,所以我還是沒記得吃了多少大洋,因為我連菜單都沒看到,顧吃就好!

 因為是簡單的大佬餐敍,所以只簡單地以點心為主,再加上幾款特色小菜;可惜那天蛋塔賣光了~殘念啊~但其他的料理還是很美味的,辰園的菜色,幾乎每次來都有一定的水準啊~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延伸閱讀:辰園的超美味蛋塔


百花鳯翼,這道之前就吃過一次的小點,真的很好吃歐~~值得一試的美味!!

為了清爽口腔點的娃娃菜也很可口~

叉燒酥~也很有水準地~皮的層次豐富啊~

看煎得這麼「赤」的蘿蔔糕,就知道很好吃了吧~~

叉燒包是大佬愛吃的~~我吃不動~

每回必點的脆皮叉燒,還是一樣銷魂啊~~沒吃過的捧油啊~~一定要吃吃看啊~~

忘了什麼菜了,只記得吃起來有點像西滷肉,因為蔡老闆想在辰園供應台菜,所以才會有一些台菜料理出現在菜單上,但這道還不錯吃~

美味而處理得十分入味的鳯爪~

豉汁排骨~也很軟嫰多汁~

誰點的炒飯??看粒粒分明就知道炒得好啦~~有「金包銀」的FU喔!!




辰 園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02)2321-181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 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