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身邊愛吃烤鴨的朋友那麼多?從上次君悅長安一號風潮之後,台北多家飯店都開始推烤鴨,而晶華酒店因為推出之前米兒曾在蘭城晶英吃過的櫻桃鴨,並請來蘭城晶英酒店主廚林瑞勇師傅坐鎮,再加上晶華軒換新主廚,米兒很喜歡葉志超師傅的菜,所以揪了這一團!

   原本預計二桌的團,最後因為人數太多,後來還喬到晶華軒最大的包廂,可以一次坐24個人,大家坐一桌,講話用餐都更開心!而這次因為有特別安排,所以大家都吃得相當開心,除了主角北京烤鴨+櫻桃霸王鴨七吃之外,其他的菜色多半是解膩的青菜,再加上葉師傅特別招待的蘿蔔絲餅‘、杏仁茶或芝麻糊,和米兒指定最愛的玉桂蘋果酥,以及餐廳經理招待的水果,最後4隻做成的鴨餚,大家居然還有得打包~

    這次晶華烤鴨的活動好像只推到25號,身邊很多朋友都去吃了,但我想我們這團吃得還是最讚最超值的啦~最妙的是,因為大家都搶著要拍照,以致於現場整個像記者會一樣,有朋友說,大家拍得比真正記者會的記者還要認真~哈哈~因為每個人都深怕錯過精彩鏡頭啊~~看來我們可以來組個美食攝影記者研習營啊~


延伸閱讀:資深主廚回鍋,晶華軒好菜上桌


招待的小菜,那個花生很好吃~幾乎都我在吃~~我愛吃花生~~

四種青菜分別是炒龍鬚菜、炒大豆苗、金銀蛋莧菜、炒山蘇~都不錯吃~很快就被清空了~每種菜各二盤~

小花貓帶來讓大家喝的茶~

招待的二種果汁~可是我都沒喝~現榨的喔!

北京烤鴨上桌囉~大家搶著拍照~整個現場就像記者會一樣~師傅們也很配合地擺POSE拍照~

開始片鴨~大家都餓了~

北京片皮鴨~用全麥皮包卷起來~這皮較薄,油脂沒那麼多~

但還是不錯吃的~

川味麻辣炒鴨絲~這個也很受大家好評~

林瑞勇主廚親自來片櫻桃鴨囉~烤出來的鴨色澤較深~

皮也較厚~

包的餅是加了三星蔥的~好吃~甜麵醬則改用自已調的腐乳醬(還是啥~我忘了耶~哈哈~)底下則是炸過的三星蔥段~包在卷餅裡吃~

就醬子包的啦~底下的皮吃起來油脂較為豐厚~所以拿來做握壽司~

美味的三星蔥卷餅~

糍粑鴨~用麻糬板包著炒鴨肉~好吃~

很肥滋滋的櫻桃鴨握壽司~有人愛~有人覺得太肥~果然大家口味都不同~

因為擺盤很美~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但涼了依然好吃~

蘿蔔絲酥餅~好呷~一下子就被搶光光~

超好吃的黃金蟲草鴨粥~這黃金蟲草吃起來像菇蕈類,實際上也是~有種特殊的香氣,讓整鍋粥變得超可口~我明明很飽還嗑了二碗!!

瑄吵著要吃鴨屁屁~所以切上來了~我吃不動~一口都沒吃~

白菜鴨架湯~在粥之後吃就顯得有點沒味道~可惜~

多多米帶來的某治抹茶豆~好香好好吃~

飯後來碗杏仁茶~蘇胡啊~

HENRY帶來給大家吃的連珍芋泥球~好吃~

我最愛的玉桂蘋果酥~後來打包了六個忘記帶回家~殘念~~嗚~~大殘念~~

飯後水果~

這天坐的超大包廂~好HIGH喔 !




晶華軒
台北市中山北路2413
02-2523-8000
11:30~14:00;17: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