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餅滿天飛的季節啦!還沒到中秋節,米兒已經先去西華飯店學會了做白蓮蓉月餅,每年米兒最期待的就是吃到西華的白蓮蓉月餅了!今年更親手體驗了製作的辛苦過程,更能體會到做出一個好吃的月餅有多麼不容易!

    也因為中秋節是中國三大節之一,所以即使很多人都不愛吃月餅,到了這段時間,還是有各式各樣的月餅推出搶市,尤其是為了因應送禮的需求,在包裝上也各出奇招,但如果以一個收禮的人來說,我會想收到的中秋禮盒,會是很有質感,裡面又有很好吃的月餅的,其中,采采食茶每年推出的禮盒就是其中之一,因為他們的包裝每年都設計得很有質感,光是撫摸那光滑的緞面錦盒,就覺得手感很棒!

    今年他們包裝的主色調是夜空藍,每一種禮盒裡也都附有茶葉,可以讓人一邊品茗一邊享受月餅,月餅的口味有不少種,其中有米兒從前年就很喜歡的黃金干貝酥,還有去年頗受好評的香柚蛋黃酥,最特別的就是今年的新口味,黑糖芝麻麻糬!口味相當別緻呢!


延伸閱讀:2010年采采食茶的月餅禮盒


這是霞蔚尊禮,一盒2480大洋~包裝真的很美~對吧~

打開~有八個月餅和一包阿里山烏龍茶~

簡單而不複雜的包裝,不僅有質感,而且也沒有因為為了虛張聲勢過度包裝而衍生出來的多餘垃圾!這點很棒!因為那個盒子很美,每個人都會想要留下來再利用的~

采采推出月餅的第一年就讓米兒十分驚艷的黃金干貝酥,今年個子變大了,吃之前再稍微烤一下香味更棒喔!

有著柚子香氣的香柚蛋黃酥是去年就很受好評的,蛋黃的香氣和裡頭的香柚豆沙十分搭配,再加上層層酥香的酥皮,今年再吃仍然很可口~

這個是米兒今年特別推祟的一品,切開時芝麻的香氣就已經十分濃郁,配上軟Q的黑糖麻糬,味道很不錯!不過芝麻餡有點乾,要一邊吃一邊配茶更好~

今年還有廣式月餅,共四種口味,有松子蓮蓉、玄米綠茶、古早滷肉餅和棗泥核桃四種口味,有一盒四個的包裝,加上阿里山烏龍茶包,1480元,吃起來沒有酥餅類那麼美味,但是品質和食材吃起來還是挺有水準的,也是另一種選擇。






采采食茶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02﹣8773﹣1818
http://www.chachath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