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的酒量很差,尤其對於葡萄酒那種發酵酒的耐受力特別不好,若不小心喝多了,身體就會很不舒服,倒是因為剛開始接觸威士忌時,喝到的都是至少18年的佳釀,所以對威士忌特別有好感,慢慢地純飲,還是可以喝上幾杯的。

 而上次去澳門,其中一站就是去銀河酒店裡的麥卡倫威士忌酒吧,因為這聽說是唯一也是最後一家以麥卡倫為主題的威士忌酒吧!裡面藏酒豐富,還有許多年紀比米兒還大的老酒!吼~雖然喝不起但也是要去給它朝聖一下啦!拍拍照也過癮囉!


有迷有.......這幾瓶年紀都比偶大.........

好多好多酒............

據說是最貴的........後面是英國皇室婚禮用酒~~

圓型的吧台,是視覺焦點,裡面的帥酒保也是......

調酒姿勢也很帥........

加了橙皮的調酒,裡面那顆冰塊球是手工雕的喔!這酒喝起來挺有深度的呢!

動作精確俐落~~

有沒有給它專業的感覺~~聽說這酒保很有來頭,講了一長串但我沒記住半樣.........顧看帥哥忘了正事了~~

這杯是加了胡椒的,喝起來很特別,有淡淡香草的芳香~~上面那片是蘿勒葉~~

我喜歡這裡的空間~~舒服的真皮沙發~~

那個壁爐和吊燈~~好有FU喔!

縮在沙發裡喝酒感覺很棒!!真的~~



The Macallan Whisky Bar & Lounge

澳門銀河酒店天浪淘園207(在2樓)

853-2888-0888

http://www.galaxymaca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