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真是天才,原本以為沒有翻牆軟體不能上網,沒想到用唉鳯的個人熱點,使用日租型漫遊的網路居然可以部落格耶!真是太讚了!

 米兒現在住在寧波的香格里拉酒店,哇哈哈!沒想到卻在寫成都的香格里拉!說巧也巧,說不巧也是剛好,其實米兒一直很喜歡香格里拉管理的飯店,因為住了幾家,感覺都很優雅!服務、硬體也都很不錯的,當然越新的香格里拉就愈讚囉!

 所以米兒上次去成都,當然選擇目前成都最新的五星級酒店-香格里拉,它的地理位置很讚,本身是造酒廠水井坊的舊址,所以周邊有一排用老酒廠改建的時尚餐廳,光看裝潢感覺都很不錯,而因為它位在江邊,旁邊就是古蹟合江亭,所以從江景房看出去的景色很讚!(當然這次寧波香格里拉三江匯流的夜景更是讚!)喜歡夜生活的人呢!走路大約五分鐘可以抵達香港蘭桂坊來這裡投資的蘭桂坊酒吧,裡頭還包括了一家米兒很喜歡的利苑餐廳!

 走路大約二十分鐘,就可以抵達成都最熱鬧的春熙路,逛街什麼的都很方便!所以許多名人到成都,幾乎都會選擇住這裡啊~


米兒睡的房間,雖然不是頂大,但二面窗呢!視野很棒!

可惜成都的天空老是灰的~不然拍出去就是藍色囉~

看出去的風景~

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