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氹最新的銀河酒店終於在上個月盛大開幕了,米兒這次又搶先在第一批入住,早在它還沒對外公開之前,就已耳聞他們將要在屋頂上蓋一個衝浪池,這也是這次的參觀重點;直到親眼目睹「天浪淘園」之後,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壯觀,但是能夠在連接三個酒店的屋頂平台上, 規畫出一個總面積達四千平方米、號稱全球最大規模的空中衝浪池,點綴著三百五十噸白沙鋪成的人工沙灘,據說能夠掀起一.五米的巨浪,也是壯舉。

 說實在的,這次住的房間,米兒實在不太喜歡,冷氣冷到像不要錢似的,偏偏又不能調溫度,如果開窗的話,因為窗外濕氣太重,整間房間就像是冷空氣遇到暖氣團,房間會起霧~~XD~~我試過把空調關掉,結果棉被和地毯都會一直覺得濕濕黏黏的,所以我在這裡住了十分不愉快的三個晚上~~XD~~還是澳門君悅舒服多了!

 至於用餐呢,有好幾餐都是在一樓的包肥餐廳「群芳」,群芳很大,早餐內容也很多,但因為睡不好,所以吃也吃不太下。後來去參觀銀河其他房間,我也沒有很喜歡他昏設計,總之,它對我來說就是一家........來過就好的飯店囉~
 

住了三晚的房間,不懂為什麼我一個人要給我二張床??浴室很普~所以懶得拍囉~哈哈~

桌上的水果~長了蟲也不會收走耶.........很妙的HOUSE KEEPING.......

其中一種套房,但我實在很不喜歡他的地毯~~

套房裡也有這台咖啡機~~我看NESPRESSO賺翻了!一堆飯店都用他們家的咖啡機!!

客廳.......那個地毯真是經典~~@@~~

套房用的備品很好,比我住的房間好多囉!!

洗手台有二個,中間就是放備品,我房間只有最下面那個牙刷什麼的是一樣的~~

浴缸很大啊.........

套房之二~~這間地毯好一點..........

可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重點一定要看的~~天浪淘園的白沙灘~~


天浪淘園很大!走在中間不小心會迷路!!

泳池旁的毛巾領用區~

二棟大樓間的衝浪池,看起來有一種獨特的趣味!

小孩的戲水池~

一樓也是有人體雕像~

賭場很大~它贏走我五百塊港幣!!

最引人注目還是這裡,不過永利的吉祥樹比較精彩.......


某一天的早餐,亂拿一通!

現煮的擔擔麵雖然湯汁過多了點,但味道還不錯~~

前菜吃了幾餐都差不多......

優點是海鮮不少,蔬菜也新鮮~

餐區很多。

看起來很可愛,但不好吃!!

這印度烤餅還不賴~~印度主廚做的嘛~~

他很認真地在烤~~

這個印度脆餅十分可口~

現烤的海鮮和肉類~~

甜點~還行~

這個中看不中吃~

水果倒是品質很讚!





銀河綜合度假城

澳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853-2888-0888

http://www.galaxymaca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