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很少分享除了美食之外的家用產品,但在這燠熱的夏季,我入手了SIROCA SF-L2510W 舒涼節能風扇,除了因為家裡的電風扇早就被我看不順眼很久,也因為我發現,一部好用的美型家電,真的會讓人居家生活的心情也跟著變好!

這台SIROCA舒涼節能風扇,除了有純白簡約的美型外觀之外,還兼具了「涼風扇」與「循環扇」的功能,再加上獨特的結構設計,讓它的風量可以吹達的距離更遠,吹出來的風體感不會覺得冷硬,還兼具靜音、易拆裝清洗等多功能!小小一台也不佔空間,簡約的造型也能輕鬆融入多種家居裝潢風格,再加上是日本設計的DC直流馬達,每個月可以節省約60%的電費,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如果出門忘記關機,它在沒有任何操作的情況下,連續運轉12小時後會自動關機,再也不怕出門忘了關風扇了,真的很棒喔!

 

MINIBJ6I1274_21.jpg  

最初就是被這張照片所吸引,白色簡約的風格,駐立在家裡不會覺得突兀或是和裝潢風格不搭,感覺靜靜放在那裡就有一種清涼感存在,哈哈~~

MINIMI-659801.jpg  

於是果斷入手,SIROCA SF-L2510W 舒涼節能風扇!外包裝就很簡約,拆開後自行組裝。

MINIMI-660003.jpg

所有的組件取出來就是這樣,其實完全不需動什麼腦筋,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就很容易能將它組裝完成。

MINIMI-660104.jpg

在底座上插入風扇頭,中間有一段加高的立管組件,若要作循環扇就可以不裝那支立管。

MINIMI-660205.jpg

這個主機真的很有質感,我覺得很棒的就是所有的觸控面板都在主機上,操作時可以不用蹲下去或像我以前一樣用腳踩,哈哈,高個兒的人就是很懶得彎下腰去操作機器啊!

MINIMI-660306.jpg MINIMI-660407.jpg

按照步驟很容易就可以把七片式扇葉安裝上去,這也意謂著日後清洗時也能很輕鬆拆下來洗淨再安裝,完全無難度!

MINIMI-660508.jpg

最後鎖上這個固定旋鈕,內部扇葉就安裝完成囉!

MINIMI-660609.jpg

蓋上蓋子後,輕輕一轉,就能把面板鎖緊,不需用到螺絲,不像傳統風扇在安裝時還要用螺絲固定,或是不好裝上去。

MINIMI-660911.jpg  

附有一個小小的搖控器,不用時可以吸附在主機背面,不怕丟掉喔!

MINIMI-661213.jpg  

這是我家本來用的電風扇,就是大家傳統上常見的那種,它也有搖控的功能,但就是一整個很笨重很巨大的存在,一運轉起來不僅碞音大,只有三段風速也常讓我選不到最舒服的風量。我最不喜歡它的就是為了讓風扇站立穩固而設計的超大底座,相當佔位置而且底下很容易藏污納垢,移動也不方便,再加上操控面板在底座上,所以我常用腳踩來操作,到最後有點透逗了,所以一直想把它給換掉。

MINIMI-661614.jpg  

換了SIROCA SF-L2510W 舒涼節能風扇之後,底座雖小,但站立得很穩固,整個白色簡約的設計,看了就很舒服啊!!

MINIMI-662116.jpg  

SIROCA SF-L2510W 舒涼節能風扇總共有6段風速,把中間那截立管取下後,因為風量夠大而且送風距離夠遠,所以也能作為循環扇使用,吹冷氣時可以幫助把冷風傳送到家裡各個角落。平時不吹冷氣時作為涼風扇使用,可以選擇較柔軟的風,對著吹也不會讓人容感到頭痛。

 

MINIBJ6I41586.jpg  

搖控器設計也很簡約,真的很不錯的一台涼風扇,大推喔~~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