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米兒生日過好一陣子了,雖然這次用餐,因為環境太暗很難拍照,所以拍出史上大約是最難看的食記照片,但因為實在很開心,又實在覺得不錯吃~所以還是把它PO上來囉。

 這周六就是米兒的農曆生日了,整個八月分別有好多朋友要幫米兒慶生,真是揪感心~只是米兒生日的當天,因為怕下班太晚,所以一直遲遲不敢約朋友吃飯,本來已經打算下班後回家讓BOBO幫我過生日了,沒想到臨下班前,徐某人打來說要請米兒吃飯慶生,地點約在剛來一個新加坡新主廚的JUST IN,說可以請主廚特別做些菜單上沒有的菜讓米兒嘗嘗,嘿,有美食誘惑,當然一定要去啦。

 好巧不巧,美食團友法蘭克也打來說要請米兒吃飯,於是大家就決定湊在一塊兒~那天主廚真是卯足全力呀~吃得超開心的,因為幾乎每一道都是米兒愛吃的菜!雖然最後甜點不是米兒最愛的蘋果派,但是限量隱藏版的蘋果舒芙蕾,可是很難吃得到的絕品美食呢~

 謝謝各位好朋友對米兒的好,可是米兒記性很差,記得生日的時候要來跟我討債啊~~

 延伸閱讀:JUST IN的小聚餐

沒吃過這麼軟的炸雞塊!皮酥得不像話!咬下去又嫰又多汁,讓人眼睛整個都亮起來啦!

炸起司球,雖然起司用得沒有很頂級,但調味及口感都很不錯~

特別的烤水蜜桃芝麻菜沙拉,溫熱的烤蜜桃吃來特別香甜,配上米兒很愛的芝麻菜真是一整個對味!

松露炒蛋~~拍這麼醜~可是很香很好吃~~

沙嗲雞肉串,是那晚唯一不OK的一道~~

新加坡辣椒蟹的改裝版,用的是螯蝦,但醬汁就很地道地辣椒蟹的風味,不用剝殼,直接抹在法國麵包上吃~~讚!!

清爽版冬蔭功~~但是酸香得夠味,如果不要那麼鹹,味道會更好~~

杏鮑菇披薩,哇~~好吃哩~~

星州炒麵,口感很特殊的麵條,吃得時候要拌上特製沾醬,但是到這裡已經快吃不下啦~~

蘋果舒芙蕾,是把整個青蘋果做容器,麵糊是加了蘋果泥去拌的,吃起來一整個濃郁的蘋果香,應該絕大多數人都沒吃過這麼特別的手法~~

它很美,但實在拍得太醜,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個是荔枝舒芙蕾,也是吃得到荔枝果肉~~非常特別~~

炸香蕉,主廚用的是山蕉呢~~好脆的皮~~好Q甜的口感~~

 

 Just in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02)87719297
周二~五12:00~15:00,17:30~24:00,周六日~24:00、周一17:30~24:00





美 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