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環球金融大厦,雖然不是全世界最高樓,但也比咱們101高了,前年米兒去上海時曾到觀景台去看過,透明的地板往下看,感覺真的很屌,不像咱們101大樓上面一堆圍網破壞視野~~

 不過,那時不知道,原來目前全世界最高的餐廳就在這棟樓,也就是位於91樓的「世紀100」,由柏悅酒店經營,除了複合式多國料理餐廳之外,92樓還有個酒吧,只是怕吵的米兒最後還是沒上酒吧瞧瞧。

 翻開這裡的菜單,還真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點菜,因為在用餐之前逛過整個環狀(意指整層樓都是餐廳,不是圓形的)的空間,開放式廚房分成好幾個部分,有日本料理吧台、超大的牛排烤爐(嘿~跟168 PRIME一樣的烤爐,但人家是二座爐.........)、烤鴨區、烘焙甜點區、冷盤區、熱炒區.......一整個有誇張到,所以在菜單上同時看到多國料理也就不足為奇囉。

 因為在上海,所以還是想點些中國菜,加上服務人員力推的握壽司拼盤,據說是每天從東京築地運來的,再加上烤有機豬排(本來要點牛排,但看到有機豬排很好奇~),以及甜點,這一餐也是從天亮吃到天黑呀.......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都是高樓餐廳,為什麼101裡面的餐廳沒法子做到這麼精彩??


百頁卷

辣子雞丁

蟹肉餅

酥皮鵝肝卷

握壽司拼盤

碳烤有機豬排

滋滋牛肉之類的

哈哈~小籠包耶~~

最後這馬卡龍好看又好吃~~




從我們坐的包房往下拍~剛好看到茂悅的屋頂~~

牛排區,很大一個陣仗啊~~他們的肉是放在枱面上的咧~~ 同樣也有烤蒜頭.......迷迭香是放一整株採新鮮的........

四口烤爐,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整個一個很想吃牛排.............

空間很高,坐在這裡用餐很棒~~坐在師傅前面吃牛排應該更讚~~

烘焙甜點區~~

這酒窖規模也是很可觀的~~

到晚上看夜景~~更是美不勝收呀~~




世紀100
上海市浦東世紀大道100號91樓
+86 21 3855 1428
11:30~14:30;17:30~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紀100 上海柏悅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