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想的都一樣,泡完湯怎麼可以不好好吃一頓豐盛的大餐呢?米兒在清新當然也去他們的餐廳用餐了。這次選的是融合了東西料理的「天地一家」餐廳,裡頭最大的賣點就是港式點心吃到飽,米兒是中午去用餐的,一個人499,可以任意點用吃到飽菜單上的港點,很划算。
  這裡的港點最大的特色就是供應許多其他茶樓吃不到的創意點心,而且吃得出是由師傅手工當天現做的,而非很多餐廳都會用的冷凍品,再加上可以用200元的價格另外加點一些炒菜,讓人可以吃飽、又可以吃巧。


各式港點,米兒都忘了菜名了,但每一種各有特色.

三品和風前菜,有丁香魚甘露煮、梅汁番茄山藥、鮟鱇魚肝,挺不錯的。

這是另外加點的鍋貼,雖然不像圓山冰花煎餃那麼美,不過裡頭包了韓式泡菜,吃起來挺不賴的。

南瓜海鮮湯裡的海鮮料多到令人吃驚,不會太甜的口味滿順口的。

脆皮明蝦卷,哈,米兒的最愛,外酥內脆又多汁。

這是一道會讓人吃得停不了嘴的熱炒,用避風塘的做法去炒肥腸和四季豆,師傅的火功極好,所以不油不膩,非常爽口。

韓式拌飯,料非常地多,不過料多拌完之後吃起來說真的也就是那樣,談不上極美味,但還不錯吃。

推!!黑糖烤年糕好像,烤得膨膨的年糕,灑上黃豆粉和黑糖漿後,很日式的吃法,讓愛吃麻糬的米兒明明吃不下了還想吃。

這點心真的一定要點!!腰果什麼酥的,厚!!那個酥皮之酥的,你看它的層次就知道了,最重要的是它不油!!配上香滑的腰果泥內餡,別處從沒吃過的口味。

這是金荁奶酪之類的吧,還好,沒什麼特別的,雖然有茶香但是不夠軟滑,可惜了。



清新溫泉「天地一家」
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04-2382-9888
11:30~14:00
 17:30~2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